“30岁不结婚违法” 作为站长的你还淡定的了吗?

来源:驾校软件 时间:2013-07-13

大家好,我是小思,今天之所以写这个专题,是因为心里有点烦,再加上这位老爷爷说的这句话,实属气愤,虽然这位老爷子有点恨铁不成钢的味道,但是,他不能静下心来,想想我们30岁不结婚的根本原因是什么?我在这里真想大骂这老爷子,虽然他比我年龄大好多,也不能这么说吧,什么常不回家看父母就违法,这条我认了,但是不能说“30岁不结婚才违法”,这个我就受不了了,这都是什么人,难道你不想想,这种话说出来会引起很多人的愤恨?就拿小思目前的状况,实在不易结婚,我不想结婚后让媳妇过不好,我得先努力实现自己的温饱再说结婚的事情,这是作为一个负责的男人应该想到的,请问,你这个老爷子,你活了这么久,难道没有想过我们的真实感受吗?

某网友说,“国家把30岁还没结婚的男女全抓起来,然后把他们放一块,估计过不了多久就一对一对地出来了!还有更牛的神评吗?”

还有一个网友更神,“今天的热门话题要疯——12岁当妈妈...23岁当奶奶...30岁不结婚违法......神呐——然后一不小心看到了一个更逆天的回复:Orz ~,姐姐我18岁连个对象都没有,我对不起社会,对不起国家,对不起潮流啊!我Out慢了,请无视我吧…… ——只想弱弱说一句:姑娘,咱都23了!说多了都是眼泪,掩面,略过。”

看见这个回复,我也想说一句,我都27的人了,都没恋爱过,我岂不是更对不起国家了?虽然我是一个搞IT的互联网人士,互联网什么潮流咱都是第一时间知道的,但是唯独这件事,我落后了,真的学不来,也没办法说。

今天我们就说说站长这一群人,我想,我这一篇发出,会引起很多人的共鸣的,今天我说的都是事实。

站长,一个很不受大家理解的一群人,我们整天面对的电脑,别人就说我们是荒废时间,谁知道我们正为你们贡献的最珍贵的网上资料,这些是你们在生活中是找不到的,你们在找资料的时候,你们想过这背后上传资料的人是多么辛苦,比如说,传一份上万字的文献,而且是独家的,现实上根本没有的,你想过没有,这位站长是花了多久才总结这么完美的文献资料?然后大公无私的上传到互联网,自己不求回报,只求心安,想着能帮助更多的人,自己心里就很高兴,你们在下这份文献的时候,如果没有什么用,你就会骂这个人,谁传的资料,水平这么低?如果你觉得有用,就下载了,过几天用完了,你也就忘记了这件事,忘记了也好,但是,你对老师,领导,同事,朋友这么说,这份资料是你自己写的,这让这位站长心里怎么想?

这位站长传的这份文献的利益虽然不多,甚至只有几百块,几十块的收入,但是,也禁不起你们这么对待,更不能占为己有。

未成名的站长,是一个低收入的人群,自己的生活整体以泡面充饥,每天面对的电脑写着各种各样的文章,每天分析的各种网站的优劣势等等,一个月才一两千的收入,有的站长情况好点,也就是四五千的收入,可怜的是这只是兼职,还有自己的白天的工作,这么算下来,站长虽然可以拿一万多的月薪,但是是很累的,哪有时间去谈恋爱,去哄女孩子。再加上物价这么高,最后剩下来的也就是一两千,算是比较好的情况了。我说的都是大城市的人群,作为小城市的站长,刚刚起步的站长,却没有这么好的情况,一个月三四千已经是高收入了,更何况还达不到这个水平。我们有资本谈恋爱吗,我们结婚的时候拿什么结?

站长,也是一个不爱说话的群体,很内向的,不喜欢表达自己心里所想的,就连哪些已经成了名的站长,我看了几个人的演讲,也都是那样说的不怎么完美,想到哪里就说道哪里,很随意的一群人。

当站长看见“30岁不结婚违法”这件事,心里就觉得气愤。

作为站长的我,不得不起来反击。

你想过我们为什么不结婚吗?你有想过我们的痛苦吗?作为站长自己,我想过父母是怎么想的,父母年纪大了,看见自己的孩子不结婚,就张罗安排各种相亲,作为站长的你,你有同感吗?每次见面都是以失败而告终,为什么? 不是自己看不上她,就是她看不上咱,找个兴趣相投的真的不容易,你以为我不想结婚吗?是真的没有合适的人,这一点站长们很知道。

更何况,我们只是普通的站长,我们比不过马云,马化腾等这么成功的站长,我们这些普通的站长还是处于孩子状态,要什么没什么,我们拿什么给未来的媳妇?我们这样的生活状态,未来的媳妇能理解吗?即使理解了,结婚以后能理解吗?就像《断奶》里的李俊鹏和安琪这对小夫妻,就是一个典型的案例,李俊鹏是一个网络工程师,平时最喜欢玩游戏,下班了就钻进自己的书房,打开电脑,就是玩游戏,自己的媳妇和家人都以为他真的在玩游戏,为了这点事情,吵了一天又一天,从小矛盾变成大矛盾,难道生活就这是这样?如果不是对游戏这么兴趣高,李俊峰会接下将近一百万的开发游戏的活?当拿到钱的那时候,家人都开心了,但是你们想到没有,李俊鹏之前是怎么过的?作为站长的你,你有同感吗?

说了这么多,作为站长的我,不说了,最后送这位老爷子一句话,你好自为之吧。本人还有一个网站是做有机玻璃制品的,有兴趣的可以看看: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