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时代已来临 站长朋友你着急吗?

来源:A5站长网 时间:2013-08-01

不知各位站长朋友你们有没有这样一种感触,当我们还沉浸在PC端互联网领域时,随着智能手机用户不断的增加,移动互联已经悄悄的进入我们的生活当中,或许当我们站长朋友发现机会来临时,移动互联早已被业界大佬占据。这时,广大的站长朋友,没能及时的把握住移动互联的机会,是不是有点着急呢?

在这里,笔者和大家共同学习下在大数据碰上移动互联时代的同时,我们中小企业的站长该怎样应对?位居互联网搜索领域的业界大佬,在他们进军移动客户端的搜索以及游戏、服务领域时,似乎对我们没有太大的冲击,并不妨碍我们在移动互联领域寻找自己的机会。虽然,我们不能和大佬们一样做的很大,但是,地方服务是我们的选择之一。

据业内人士分析,在今年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将达6亿多,随着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使得站长朋友在移动互联领域寻找机会的范围更广。现在,进军移动互联已是业界大佬们急忙赶路的目标,但随着他们的进军,站长朋友或许会认为自己在移动互联领域已没有机会。这样的想法我个人认为是不正确的,虽然他们已经大举进军移动互联,百度有91无线、搜索入口;360有安全卫士、无线WiFi路由设备;腾讯有QQ及微信等等,但是,我们中小站长朋友也一样有成长的机会啊!近期,一篇文章谈到云计算将成为下一个创业的风口,站长朋友可以把握这个机会,抓住机遇,迎接新的挑战。

现在移动互联入口竞争激烈,在寻找机会的同时,各位站长朋友要小心谨慎,谨防误入歧途。虽然现在有许多关于互联网创业成功的案例,但是他们中部分网站经历了许多的坎坷。为了自己少走弯路,各位站长朋友可以多学习一些网站失败后给出的经验之谈。各位站长创业,都想要在互联及移动互联领域占有一席之地,但是,不能急于求成,随着互联网从PC端转入移动端,站长朋友你自己网站的手机版有没有做、你是否了解移动互联、微信、微博的营销你了解吗、移动互联时代你还要做哪些转变、学习一些简单的php、asp、java语言等等。移动互联时代,要做的不仅仅还是之前网站的服务或是信息的及时更改这么简单,你本身也要熟悉下移动用户平时关注些什么信息?哪些可以成为切入点从而可以吸引更多的用户,这些都是我们所要了解的。

以上,虽然笔者并未谈到一些深刻的经验,但是,一些细节之处我们还是要注意到的,一句话,细节决定成败。虽然现在已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但站长朋友你不要着急,做任何事情都不能急着去达到目的,急于求成的结局往往是惨败居多,做好当下、循序渐进更为重要。

在这里,A5()编辑同站长朋友们的心情一样,希望各位站长朋友在移动互联时代能够占有一席之地,顺利走向成功,达到自己的创富梦。虽然笔者经验不足,但是,本网站有一些建站经验及网站运营、好站推荐、互联网资讯、创业案例经验之谈等等,A5站长网将和广大的站长朋友一起学习与交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