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分发平台助阵交友利器 百度91首发新版“陌陌”

来源:A5站长网 时间:2013-11-29

繁重的学业、枯燥的工作,是否让你觉得压力倍增?凶险的职场、虚伪的交往,是否让你的知己越来越少?都市人的压力与日俱增,朋友日渐疏远,别担心!“陌陌”将带你进入自由自在的交流空间。11月26日,最新版的“陌陌”在百度系三大分发平台联合首发,提供一个家庭和职场之外的“世外桃源”!

作为一款基于地理位置的移动社交产品,“陌陌”一直以来都倍受都市白领及学生群体的青睐。通过“陌陌”,用户可以搜索到周围任意范围内的陌生人,查看对方的个人信息、地理位置、照片状态等,并免费发送短信、语音、照片以及精准的地理位置。同时,用户还可以将网络关系转换为线下的真实关系,拓展交际范围,发展人脉网络。无论何时何地,使用“陌陌”总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除产品自身强大的应用功能外,此次“陌陌”与百度系平台合作首发活动,对“我是歌手”人气选手黄绮珊在“陌陌”的首发新歌进行曝光宣传,也令新版“陌陌”增色不少。作为国内分发市场中的领航者,百度系平台的分发能力有目共睹,从“植物大战僵尸2”到“愤怒的小鸟2”,从“新浪微博”到“印象笔记”,大牌应用联手百度系平台合作首发的成功案例已经屡见不鲜。而此次“陌陌”选择百度分发平台进行首发,正是看中了百度系在国内首屈一指的分发能力。借助百度独一无二的分发优势,“陌陌”与百度形成强强联手的协同效应,分发效果势必更上一层楼。

作为中国应用分发市场上的绝对领袖,随着百度与91无线的融合日益加深,百度系平台“移动搜索+应用商店”的双核驱动分发模式已然成型,迅速成为了国内应用分发市场上唯一的超级分发平台。借助百度旗下三大应用商店百度手机助手、91助手及安卓市场,攻占大量“头部应用”,同时利用百度独有的移动搜索,将大量低频“中长尾应用”牢牢占据,形成互利互补的超强分发模式。据百度Q3财报最新数据显示,百度系平台的日均分发量已经突破8000万,仅百度手机助手日均分发量就已经突破3500万。此外,根据知名数据调研机构易观智库发布的最新报告,截止到2013年第三季度,百度系分发平台的分发份额达40.6%,稳居应用分发市场头名。一系列数据证明,百度已经成为无可争议的移动应用分发第一渠道。

百度+“陌陌”,超级分发联手超级应用,其产生的协同效应究竟如何?敬请期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