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助手支招:iOS7不越狱怎么清理系统垃圾?

来源:A5站长网 时间:2013-12-05

iOS系统本身带有“自净”功能,不需要清理内存,但还是会存在一些无用的信息和文件没法被系统自动清理。使用iPhone和iPad的果粉应该都知道,没越狱是不可清理内存和垃圾的,PP助手有新招,没越狱iOS6.1.3/6.1.4/7用户可以使用iCleaner来清理,进一步释放设备的存储空间。

iCleaner是什么东西?

iCleaner是一款很强大的系统清理软件,目的是彻底擦除你的 iPhone/iPad/iPod 上的空闲空间中的数据,以防他人恢复存储在这些设备上的数据。 iCleaner 有两种清理模式,分别为磁盘(闪存)和 通讯录。

在 iCleaner 磁盘模式下,如果你清理时打开了“允许清理临时文件”选项,则会清理iOS设备上的应用程序的临时文件(缓存图片等),为你的iPhone或iPad提供更多空闲空间。 如果有任何重要数据,要确保同步或备份。通讯录模式则可以清理联系人,可以勾选想要删除的联系人,也可以一键清除所有联系人信息,这对于想要转让设备的小伙伴来说是个直截了当的方法。

我是否需要iCleaner?

一般情况下,即便 iPhone/iPad 已经通过“设置”进行重置,存储在这些设备上的数据仍然可以恢复。如果你打算出售或翻新你的iPhone,或避免数据失窃,又或者只是想擦除设备上的隐私数据(如图片、视频、联系人信息、文档、应用程序等),“iCleaner”都能为你实现这些目的。

“擦除空闲空间中的数据”是什么意思?

众所周知,使用互联网上的程序能轻易地恢复 PC上被删除的文件和图片等资料,这是因为删除过程实际上并没有将数据从你的设备上“移除”,只是将这些数据标记为“不使用”以便覆盖。上述原理也同样适用于苹果设备,即使文件已经被删除,其内容仍然保留在存储空间(闪存)上。虽然 iOS 系统会对整个磁盘进行加密来保护数据,但是想要恢复隐私信息还是不难的,iCleaner就是这么一款可以彻底“擦除空闲空间中的数据”的软件,保护你已删除的信息不被泄露。

没有越狱的小伙伴们可以通过PP助手正版免费下载iCleaner,也不需要使用到Apple ID,一键搞定。此外,还有更多新鲜热辣的免费正版游戏及收费软件等着你,如《海之号角》、《无尽之剑3》、《保卫萝卜2》等受欢迎的最新手游。使用iCleaner清理系统垃圾,还手机一个干净的环境,但建议大家谨慎清理,使用默认设置即可,以免不小心删掉其他东西。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