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推荐:12月26日2013山西省互联网年会

来源:A5站长网 时间:2013-12-20

近日获悉,由山西互联网俱乐部、山西电商俱乐部发起主办,山西创升电商创业孵化基地协办,山西创业青年俱乐部、山西互联网产业促进会、中国晋商俱乐部指导的2013年山西互联网&电子商务年会将于本月26日在太原万狮京华大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大会将以“跨界融合,抱团前行”为主题,汇集酒仙网、贡天下特产网等优秀山西电商企业以及400余名山西本土互联网、电子商务创业及从业者共襄盛举。

     大会时间:2013年12月26日 13:00-18:00

     大会官网:

     活动地点:太原万狮京华大酒店

     活动费用:100 元/张

     活动规模:500人

     主办单位:山西互联网俱乐部,山西电商俱乐部

     支持单位:A5站长网,山西创升电商创业孵化基地,新浪山西,贡天下,酒仙网,卡曼车友汇,山西创意产业俱乐部,

     大会嘉宾:章征军 梁利兵,王小帮,王重一,王作明,张瑞斌,段晓辉,袁永兵,李建利,刘俊杰,任斌,贺伟峰,吕梁,王培陛,尹雪光

2013年,山西互联网及电子商务真正的发展元年。

这一年,大平台让大家走的更近,抱的更紧,51位省内外互联网精英发起成立互联网俱乐部,山西互联网正式告别单兵作战的时代;互联网俱乐部的蒙 山会师,电商俱乐部的二龙山聚义,号令一出,群雄响应;下元大槐树旁的创升电商孵基地点燃了创业青年的年轻梦想,在移动电子商务的土壤上迸发 蓬勃生机;淘宝山西馆让入驻的中小电商不再彷徨失措,因为大家都感受到了抱团的温暖……

这一年,我们的政府已开始正视互联网和电商发展,李小鹏省长,王一新副省长等省级领导亲赴一线,人社厅,商务厅各类高规格互联网及电商培训深 入人心,本土互联网基础氛围已初具规模。

又是年终,该是盘点和总结的日子了,又是岁末,更该是我们相拥狂欢的日子了。

2013年,你想对山西互联网及电商说些什么?

2014年,你又将有哪些计划和目标?

12月26日,山西互联网&电子商务年会,死等你!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