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驰软件“简单点”平台发布会圆满落幕

来源:A5站长网 时间:2013-12-25

2013年12月20日,佳驰软件在华天大酒店举行了盛大的“简单点”平台发布会。来自全国31个省份的佳驰核心合作伙伴集结一堂亲临发布会现场,并有湖南卫视、政法频道、湖南日报、潇湘晨报、晨报周刊、三湘都市报、长沙晚报等数十位媒体对本次发布会做了现场报。

会上,佳驰总经理陈小昆先生做了精彩演讲,陈小昆分享了佳驰的创业历程,就管理软件的发展趋势及互联网的未来进行了分析。陈小昆发布了佳驰未来五大平台战略:预订平台,商家联盟平台,云数据平台,终端广告平台,供应商联盟平台。陈小昆介绍了“简单点“平台并说:“简单点”的目标是做全国第一的O2O平台。

随后佳驰副总经理梁荣荣详细阐述了佳驰在平台发展上的优势:1、佳驰在酒店管理行业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2、佳驰拥有巨大的酒店行业商户资源。3、佳驰拥有全国最大的渠道资源。4、佳驰是管理软件产品线最齐全的公司之一,是唯一能实现酒店业消费闭环的公司。

接下来,合作伙伴代表兰州佳驰智联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刚和酒店管理公司代表湖南伯尔曼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燕军做了精彩发言。沈刚向与会代表分享了多年的酒店软件销售及服务经验。周燕军向与会代表讲述了多年的酒店管理经验及对“简单点”平台的信心与技术。

下午,佳驰总经理陈小昆向与会代表详细演示了“简单点”平台。通过手机App预订,网站预订,微信平台的预订信息,能实时同步到酒店管理软件。同时,酒店管理软件的实时房态能实时同步到平台。陈总随后详细介绍了佳驰自主研发、国内领先的酒店自助服务系统,通过酒店服务系统能实现整个平台的完整信息链条。酒店客人通过平台预订后到店可以直接通过自助系统入住,实现出行自助全攻略。

最后,佳驰市场总监粟琳静通过图文并茂的PPT,分别介绍了“简单点”平台具体实施细则及合作伙伴市场政策。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佳驰软件“简单点”平台发布会圆满结束。会后,合作伙伴纷纷表示,本次发布会指明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平台化及互联网是一座金矿。并将坚定地与佳驰一起把“简单点”平台打造为全国第一的O2O平台。

佳驰总经理阐述平台战略

副总经理讲述管理软件发展趋势

简单点平台发布会

与会代表合影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