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更名微博 为上市淡化“新浪”品牌

来源:A5站长网 时间:2014-03-28

【A5站长网消息】3月27日晚间,新浪微博网页logo悄然换新,原来的新浪微博已经改为“微博”二字,微博从新浪分离,为独立上市淡化“新浪”品牌。

新浪自诞生日起,曾先后申请“微博”、“围脖”、“weibo”等商标字样,其域名也经历过变动,t.sina.com的二级域名于2011年更名为weibo.com,近日的logo换装,域名与logo最终达成一致。

3月15日,新浪旗下微博业务已经在向美国提交的招股书中,名称设为“Weibo Corporation”,logo也仅有“weibo”字样。

此前消息,微博IPO将是“新浪剥离股权”的一部分,但在微博独立之后,新浪将“继续提供特定的支持服务”,据目前消息,微博将从新浪分离,独立上市。

面对新浪微博拆去“新浪”姓氏,众网友纷纷表示给出以下猜测:改名只是为IPO提速;阿里权重增加后新浪标示不再适合;微博界竞争已经尘埃落定,新浪微博最终成为独一家。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