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施德发布U.友套餐 开创虚拟运营C2B自由定制新时代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4-04-22

继爱施德董事长黄文辉3月21日打通虚拟运营商第一个170电话,3月25日又率先发布面向消费者的U.友品牌,4月22日爱施德发布极具自由理念、极具划时代意义的“C2B自由定制”套餐,并面向友好用户开启“U.友1709手机号码预选,自由套餐定制”体验活动。

“自由定制”套餐颠覆了原有B2C模式,开创C2B自由定制新时代。其核心理念是将套餐“定制权”交还用户,让用户随需自定义。这正是U.友品牌“为自由而赞”的理念体现。“自由定制”套餐用户将拥有:自由定制、自由使用、自由分享、自由转赠四大特权。

1. 自由定制 开创套餐个人时代。用户需要什么内容?需要多少数量?完全由用户说了算。没有套餐月费固定档位的约束。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消费情况动态调整。

2. 自由使用 开创套餐年费制时代:这是一款突破套餐有效期月费制、打造年费制的套餐。用户购买的语音、流量和短信跨月不作废不清零, 2年内自由使用。

3. 自由分享 开创全家全业务分享时代。全业务分享是指语音、流量和短信全部可以分享。分享成员每人都有自己独立的号码,全家可以共享一个账户的全业务,还可以享受合帐缴费带来的便利。

4. 自由转赠 开创通信资源互赠时代。自由转赠是指套餐内的语音、流量和短信用户间可以自由互赠。资源富裕的时候转赠给朋友,临时应急的时候向朋友借点资源,分享才够朋友,转赠才够方便。

爱施德U.友“C2B自由定制”套餐提供“自由定制、自由使用、自由分享、自由转赠”四项特权。为用户通信消费松绑,没有门槛限制,没有套餐档位约束,通信资源跨月不作废,可共享,可互转,满足用户自由使用的体验感知。“C2B自由定制”套餐设计之时,对大量的用户需求进行了调研,并邀请友好用户进行体验。爱施德U.友自由定制套餐开启了体现自由精神的虚拟运营C2B套餐自由定制新时代。

用户登录U.友官网www.uyou.com便可自由选择心仪的170号码,体验自由定制套餐。正式入网时还有惊喜。用户也可以关注爱施德新浪官方微博“U.友MVNO”和爱施德官方微信“U.友”,与U.友互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