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网站搬家注意事项——插件篇

来源:用户投稿 时间:2014-07-16

wordpress在站长界的流行程度,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在使用wordpress时,影子遇到过很多新手会经常对网站搬家,在搬家的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今天影子就针对这些问题中,比较常见的一个问题--wordpress网站搬家中插件的问题,进行分享一下自己的经验,希望可以帮到部分朋友。

文字书写不是我强项,大家重点看方法吧。

在进行wordpress网站搬家之前,对插件可进行以下操作。

1.在打包和备份数据库之前,请禁用所有插件。

2.在搬家完成之后,要注意插件启用。

然后逐个启用插件,这样可以查出有问题的插件,其中有部分插件是需要重新安装的。

附影子自己总结的插件,wordpress网站搬家后,要删除重新安装的插件列表:

1.WP Clean Up

2.Backup Scheduler

3.WP Super Cache

以上是影子遇到的。

特殊插件说明:

WP Super Cache:这个插件,在搬家后,需要重新安装WP Super Cache 。登入FTP空间删除文件wp-content/wp-cache-config.php和wp-content/advanced-cache.php,编辑文件wp-config.php,删除以下两行开头的代码:

define('WP_CACHE',true);

define('WPCACHEHOME','

这是两行的开头,其中define( ‘WPCACHEHOME’, 后面会有一个路径。一起删除。

然后重新安装WP Super Cache即可。

以上就是影子针对wordpress搬家过程中遇到的插件问题进行的分享,希望可以帮到部分朋友。

如无所用,权当娱乐吧。

本文原载清晨博客:(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合作。)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