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1日前开通360云加速全免费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4-11-13

近日,360网站安全中心宣布,自2014年12月31日前开通360云加速的网站,将能够免费使用该服务。360云加速的开通非常简单,站长只需要登录360云加速官网(cdn.cloud.360.cn)添加上相应域名后,“一键开启”即可。

360云加速是360在推出的新一代商用CDN加速服务,具有覆盖广泛、快速稳定和操作便捷等三大特点,能够有效提高页面访问速度,为站长提供安全有保障的极致体验。

图:360云加速

360云加速具有丰富的节点和带宽资源,能够为站长提供7x24小时持续稳定的CDN服务,以保障其业务的平稳运行。同时,它还提供全网监控服务,帮助站长精准调度,以持续优化加速效果。它不但减少了网友访问延时,提高了网站响应速度,更解决网站网络带宽小、用户访问量大、节点分布少等问题。

为了让广大站长享受到更快捷的网站加速服务,自即日起至2014年12月31日,站长只要开通360云加速就能够免费使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