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京师-逐浪软件北京公司隆重开业

来源:用户投稿 时间:2015-04-08

书生爱国非易事,提笔方知人世艰。

预支五百年新意,到了千年又觉陈。

从红色热土南昌立业创,到黄浦江畔扬帆起航,逐浪软件走了整整10年。

这10年,是历经坎坷的10年,也是见证世界互联网从泡沫到繁荣再到移动互联网风生水起的10年。

在这个浮燥的年代,小米可以不赚一分钱,靠资本市场融资生存,所谓市梦率;逻辑思维可以靠自媒体公众号就声称创造了赢利模式;更有甚者许多自命为“创业者”们做一款APP就去找风险投资,将此定为安身乐命之道,那逐浪软件作为基础软件厂商如何定位自己、又何以孜孜不倦的专注于底层研发,在面临移动互联网的变革,引领中国互联网的发展?

甲篇:没有理想如同白活

作为本土独立软件研发厂商,逐浪软件一直以WEB体验为研发重点,更多的精力放在研究上,而没有背上太重的“客户端包袱”,同时我们也是国内最早的一群加入HTML5研发阵营的技术开发团队,为普及H5技术做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人们往往会误解认为一个企业最终都是上市、做大、做强,而逐浪软件在立业之初就定位自己专注于匠人之道和持续发展,我们认为中国的企业除了需要高大上,更需要一群专注、低调、勤奋的底层研究者们,而一个专注研发、有一技之长的团队要养活自己并不难,甚至是否能独立生存,也正是考量一个团队的技术含量,以“研发”理由而不能赢利,只能投身3BAT门下,并非技术研发者终极之道。

因而上海逐浪几度风投找上门,我们都婉言谢绝,只要我们坚定信念,上下同心,捻成一股绳,持续的为客户、员工、社会奉献智慧结晶,一定会有所成就。

曾经与逐浪一起做大的企业,譬如动易、动网、风讯,有的已经转型做游戏、有的四处寻求融资、有的已经销声匿迹,但逐浪软件不忘初心,每年以不少于四个版本的更新迭度发布免费产品,引领国内CMS研发。

在这个到处找“风口”、到处“飞猪“的时代,不管是迷失自我的、还是苦苦追求的,都在谱写着中国企业发展的时代篇章。

乙篇:书生报国当求实业

2009年深秋,逐浪软件创始人发哥携同事,扛着设备和被窝带着使命来到上海,浦东的风是冰冷的、雨是微凉的。

逐浪软件入驻上海的愿意是融入大发展、借助上海大都市资源,让逐浪软件走上更高的平台。

事实证明,逐浪软件做到了,依托上海中国软件研发中心和企业运营大舞台,结盟中国一流的企业级客户,在大数据和云计算上赢得突破,这其中包括诸多世界五百强企业、军工企业、政府和大型国企的垂青,同时逐浪软件发布中包括的MIS、高端站群、OA办公系统、智能排课、教育组卷系统等企业级应用层出不穷。

丙篇:虚怀若谷求学求教

“依托北京PE圈可以融到更多的资金……”

人们一般这样定义京沪企业生态圈。

事实上,京沪一线城市的生活成本、人力资源支出、财务成本,甚至是出行成本,远远高于二三线城市。

逐浪软件进驻北京,目标不是融资(逐浪软件没有融资计划),亦非公关推广而是为了服务好本埠客户,多年的积累,使逐浪软件客户遍布南北,不以传统企业代理招商迅速铺大的方式,逐浪CMS官方认为客户服务必须在现场且由技术人员提供手把手的对接技术和服务,技术的一半是思想、另一半是行动力,没有行动一切都空谈,依托第三方平台,不是企业级计算平台的终极之道。

即使逐浪软件已经有10年的沉淀,但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我们需要不断的学习来弥补自身的不足;即使逐浪软件在包括CMS、云计算、大数据、Kinect体感、FLEX & AJAX虚拟增强现实,但仍然需要更多的技术融合,才能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丁篇:当代网络鲁班秘制神器

痛点好像是时下互联网公司常常挂在嘴边儿的词儿,发掘痛点其实就是理性并充满智慧的人及时找到了用户的刚需,现在人们对于互联网的趣味性要求越来越高,这就需要感性的神经系统和时下最流行的事物、人们感兴趣的热点发生化学作用, 大多互联网公司为迎合用户需要都求大、求全,而我们只做:WebForm、WinForm、MobileForm,亦即创始人汪照发所倡导的3F战略。

逐浪软件通过3F战略,推动周边生态产业链的发展,包括主机、域名、服务器、云计算配套服务。

打造面向全球的、最优秀的CMS(网站)内核与WEB软件以及信息化服务平台,以此推动信息科技文明,构建互联网坚实内核!

一万人拿毛笔也不如齐白石一枝画笔,专注成为软件领域的佼佼者,做软件公司的公司。

激情万丈会京师,十年华诞,是成就,也是压力,是机遇,也是挑战。

逐浪软件人,将以此为契机,乘风吹大浪,激情创辉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