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伯通招聘业内首家上线个人简历幻灯片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5-04-24

据悉,4月21日,周伯通招聘上线了一个新产品:个人简历幻灯片。这是继去年11月在业内首家发布企业招聘指尖幻灯片以来,周伯通招聘再一次首家发布上线一款开业界先河式的产品。

这个看起来很讨喜的小东西,其实只是一个通过周伯通站内一键生成的一个移动端H5产品,也就是说,用户只需要在周伯通招聘注册并填写简历中的一些基本内容和资料,就可以扫描二维码直接生成自己的个人简历幻灯片,它可以被分享到微信群、朋友圈、各种其他社交社区类应用中。而如果有人看到了你的简历幻灯片且对你感兴趣,他们可以直接点击“约”来邀请你应聘他们的相关职位。

在以往,作为求职者,求职途径大体无非以下几种:在线投递简历、找人推荐、等着被猎头联系。但无论是上述的哪一种方式,求职者在其中的角色都是相对被动的,无论是投递简历、找人推荐还是接到猎头的电话,除非你已经是人人争抢的大牛大咖,否则你都一定会经历那个心怀忐忑的写好简历给人发过去,然后陷入漫漫等待和不确定中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除了等待,你似乎什么也做不了,也谈不上有什么话语权。

但,周伯通的个人简历幻灯片则有可能打破这个尴尬。作为求职者,现在你可以先把自己的一些信息充分展示出来,等待对你感兴趣的企业向你发出邀约,之后你还可以再挑几家顺眼的企业进行响应,再与之进一步发生关系……不难看出,在这个过程中,求职者的体验是会更好的。

而且,在产品上周伯通对于一些细节的考虑也值得称道——作为求职者,我是可以选择把我的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公开”或是“匿名”的,甚至是整个幻灯片上会显示哪些内容,基本都可以由用户自己来决定。这样一来,那些现在仍然还在职,朋友圈里还满是老板同事的同学们也可以少很多顾虑了。

去年11月,周伯通招聘首家发布了招聘企业指尖幻灯片,这个创新式的产品迅速对于企业招聘信息在移动端的扩散和传播迅速带来了巨大帮助,令不少企业用户拍案叫好,并在随后迅速受到诸多在线招聘同行们的模仿,到现在,企业招聘指尖幻灯片几乎已经成了在线招聘网站必备的标准配置,一种“你要是没有都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式的存在。

现在,周伯通发布的个人简历幻灯片会再一次引领行业潮流,再一次成为在线招聘的又一标配吗?

我们拭目以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