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seoer你是否从心态上正视过你的职业

来源:用户投稿 时间:2015-05-20

我们知道,网站优化很多时候都要我们用心的去思考,很多时候作为站长我们必须谨慎的对待优化这项工作,而作为从业人员很多时候自己面临无奈或者迷茫笔者要说的是这些都是工作中的常见问题,只要我们用心去思索找到出现问题的原因,解决起来其实并不是非常费力的,那么,作为站长我们要如何做呢?

第一,作为seo从业人员必须懂得付出。 无论是自己新进入企业还是在时下搜索引擎不断变化的节骨眼上,我们应该明白seo是一门技术活,必须扎实的做好优化前的准备,优化中期的分析,才能在后一阶段逐步获得良好的效果,那么,我们要做那些工作呢?首先,作为seoer必须懂得先付出后汇报的道理,前期努力很重要,尤其文章内容建设方面质量度,外链、用户体验其实就是要用心去做才行,没有付出自己不可能完善很多网站细节。

第二,不要太迷信别人要对自己信心满满。网站优化过程中排名波动问题、收录问题、降权问题、肯定会接踵而至,作为站长我们必须对自己充满信心,网站出现问题是在所难免的,问题出现之后我们的心态很重要,保持积极进取的态度来做好我们的基础工作,自己是网站的主人,网站的所有操作都来自于自己,所有不要遇到问题就对自己失去信心,照这个问那个。

第三,seo行业站长要不断的努力和提升自己。优化很多时候我们都来自于自己的经验和教训,作为站长经验能够让我们吃一辈子吗?显然不太现实的,互联网飞速发展,自己的技能也应该与日俱增,不断的提升自己对于seoer而言是至关重要的,那摩,以自己为例子平常阅读一些纸质的seo书籍、观看一些线上的seo教程、没事了自己也喜欢谢谢代码,总之,通过各方面去不断完善自己,才能让我们在优化的时候得心应手,所有的经验都是来自于自己的积累。

第四,seoer不要孤军奋战我们应该出去多交流。交流是思维碰撞和灵感生成的导火线,很多时候一个问题自己半天不能想明白,和seoer们沟通交流一些可能就会豁然开朗的得到答案,而站长我们应该多去提升自己,而交流沟通的形式也非常之多,比如很多seo论坛的线上语音交流,QQ群的沟通、线下当地的seo圈子交流和互动等等,互相交流和学习是、对于提升自己是非常有帮助的。

最后,自己总结一下,网站优化很多站长目前都陷入了迷茫到低这个行业还能不能做呢?其实什么事情都是人干出来的,在任何时候比别人多想一点,多考虑一步,你就能领先一大截,而不是当大家都对某个行业持有怀疑的态度的时候,自己也犹豫不定,自己首先要有很好的判断能力,我相信以上问题,会给当下做优化的你提供一些帮助,至少可以让你从心态上正视自己所从事的职业。好,今天就分析到这边,来自 保密检查工具 原创首发站长网,转载请注明笔者版权信息,谢谢合作。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