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交易更换短域名A5.net 打造国内最大互联网交易平台

来源:A5站长网 时间:2015-06-17

A5交易,作为国内最大的互联网资源交易平台,近期更换短域名a5.net。短域名a5.net更短更容易记忆,用户体验更好;同时新的模板正常测试中,相信不久大家可以看到新装。目前www.a5.net已经能够访问A5交易。

 

A5交易,是图王在2006年10月10日创建,至今十周年。目前,A5交易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互联网资源交易平台,拥有两百万会员,每天有数十万会员在这里发布互联网资源交易信息,成功交易超过9万笔。经过不懈努力,已经在互联网形成了良好的信誉和口碑。

A5交易,专注交易中介服务,因为专注,所以专业,交易资源有网站、域名、任务、源码、广告、账户等。在交易过程中,我们全程跟踪服务,短信和电话进行提醒,包括域名过户,数据转移,账户安全;对于纠纷,我们人工QQ和电话协助处理;对于结算时间,我们每天两次结算,确保及时到账。

目前不少曾通过a5交易的域名网站都已经成了名,甚至上了市。 比如: pptv、爱奇艺、7k7k、昆仑游戏、91wan等等,很多游戏类、视频类网站的域名都是通过A5交易。也有很多成名的大网站是通过A5交易完成收购的。

新的域名,新的起点,开始新的征程。我们继续努力,确保让你的交易更安全、高效、便捷。(作者:唐世军,A5站长网总经理。微信QQ:9600918)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