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拼告捷,7月初.top域名注册总量破16.6万!

来源:用户投稿 时间:2015-07-03

IDC评述网(idcps.com)07月03日报道:2015年6月29日,.top双拼域名开放注册首战告捷,29日当天双拼域名注册总量逼近1万,注册总量突破16.6万,据ntldstats.com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7月2日.top域名注册总为166649个。

7月2日.top域名市场份额

易名中国以19396个.top域名总量位列第4,与上期相比增幅3213个,增幅非常明显,市场份额也上升至11.8%。易名中国占据交易平台的优势,这段时间内.top域名保有量增幅非常明显,大有反超万网的趋势。商务中国以17533个.top域名总量位居第5,净增3063个.top域名。

GMO同top域名签署海外市场拓展协议,旗下平台onamae.com全力支持top域名。在海外.top域名注册商中,101domain以12445个.top域名排名第6位,占据7.69%的市场份额,Onlinenic和EnomAu分别以2584、1566个.top域名总量位列第9、第13位,随着GMO的加入,top海外市场将迎来新一轮爆发。

同时,在6月29日新开放的3.5万双拼域名,于当日注册1万。7月7日易名中国将举办大型top保留域名拍卖会,216个.top精品域名齐亮相,域名品种包括单字符、两数字、三数字、三字母、单拼、双拼、四叠数字,在持续一个多月的拍卖时间内,.top域名注册量将再上一个新台阶。

文章由IDC评述网原创编辑,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