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开始网络创业了,让大学生情何以堪!

来源:A5专栏 时间:2015-08-25

我们听过太多的大学生创业,却很少听到高中生创业。大学生创业一般都是大学毕业后才开始创业的,而高中生三年的高中,还得上完四年的大学才可以毕业,他们是怎么创业的呢?

前段时间,我的会员来一位新朋友,通过聊天才发现他竟然是一位高中生,是高几我具体没问题,还是未成年的孩子。

当听到他还是高中生的时候,我就有点佩服了,上高中就开始知道在网上挣钱了,真的很了不起。

再后来,有好几个高中生找到了我,问我如何在网上挣钱,而且都想学习利用手机来赚钱的方法。

现在是互联网时代,自从自己这么多年在网上挣钱的经历后,感觉高中生在网上挣钱也不是不可能的。

网上挣钱一般用电脑的多,好多学生有笔记本后就可以在网上创业,挣钱。当然,还有很多没有笔记本的,现在用手机也可以赚钱了。

现在的高中生,多数都是想学习一些技术的。比如,网络营销,网站建设,淘宝开店等知识,毕竟有些知识都是做网络必备的。

而我的教程包括的知识也非常的多,我当时都是自学会的,我的方法很多人也能更容易接受。而且,高中生的学习能力应该比其他人还是强一些的。

现在是网络时代,学习一些网络知识对以后都非常的有用。就像学会了网络营销这,你就可以利用网络来卖货。也可以做一些网上挣钱的小项目,也可以做网站来赚钱。

总之,三年的高中,四年的大学,如果在这七年中能够好好的学习网络,在网络创业,我相信大学毕业以后,很多人都不再需要找工作,完全可以自己靠自己这几年的经验来生活,像我一年自由创业。

不过,高中生多数都是未成年人,做什么都会有限制。比如,开淘宝店铺需要身份证,做其他的一些网上挣钱的项目得需要网银才可以的。这个问题一些高中生一般都是拿家长的身份证来弄的。

以前要是想赚钱,必须上班,必须创业,而现在呢,只要你有一台电脑或一部手机,你就可以利用网络来赚钱,现在高中生普遍做的都是淘宝开店,微商,一些网上挣钱的小项目。

想想高中时候的我们当时在干嘛,泡妞?聊天?还是玩?如果我们当时就知道利用网络来创业,我相信很多人现在都是百万富翁了,而不是现在屌丝一个。

这个社会就是这个,总是在淘汰一些人,淘汰那些跟不上时代发展的人,淘汰那些不爱学习的人。高中生都这么拼命的创业了,你是否有压力了呢?从现在起,努力吧,唯有努力才能让自己过的更好。

来源:邵连虎博客 微信1581891574 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