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排名影响因素(四):页面因素(三)

来源:用户投稿 时间:2015-09-29

昨天我们介绍的影响谷歌排名的页面因素(二)中着重提到了页面新鲜程度这个话题,更新频率越高,更新幅度越大,更新时间越近的网页越容易在谷歌中获得好的排名,今天我们再来介绍一下页面因素中的链接因素对谷歌排名的影响,今天的内容很重要,希望大家能够好好的理解一下。

谷歌排名影响因素(四):页面因素(三)

第一,导出链接的质量,注意我们这里说的是导出链接,不是外链,是你网站链接到别的网站的链接,根据moz给出的数据,导出链接到高质量的网站对排名更有效。

第二,导出链接的相关性,什么意思?很简单,就是说你网站链接指向的网站应该跟你网站主题相关,例如你的网站主题是手机营销,做一条导出到手机营销网站的链接肯定比到汽车网站的链接好。

第三,导出链接数量,导出链接数量不宜过多,过多会拉低网页权重,对谷歌排名反而不利。

第四,指向网页的内链数量,内链同样可以传递权重,如果某个网页获得众多内链的指向,谷歌同样会认为它更为重要。

第五,指向这个网页的内链质量,更高权重的内链指向,有利于网页获得更好的排名。

第六,死链问题,如果一个网页上死链太多,会影响谷歌对于此网页的判断,不利于网页在谷歌上获得好的排名。

第七,语法和拼写问题,谷歌官方发言中曾经指出,语法和拼写问题是影响谷歌排名的重要因素之一。

第八,抄袭和伪原创,谷歌指出,抄袭或转载的内容不会比原创内容获得更好的排名,更重要的是,抄袭或者伪原创内容过多的网站,将会受到谷歌的排名惩罚,甚至k站。

第九,多媒体有利于谷歌排名的提升,这里的多媒体包括图片、视频,也就是说,图文并茂,带有视频的网页更容易在排名竞争中胜出。

第十,留意supplemental index中指出的内容,那里面有价值的内容会对网站整体质量有帮助,例如货币转换器页面,货币利率计算页面等。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谷歌排名影响因素页面因素的十点内容,前六点主要介绍了网页链接因素对网页排名的影响,当然,这里的链接主要指网站自身的链接而非外链,即便如此依旧非常重要,希望大家多多留意。

原文wangzhan.seowaimao.com感谢A5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