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公众号10月10日再次开放,教您获取Q码

来源:用户投稿 时间:2015-10-10

大家一定不要错过机会哈!因为腾讯媒体开放平台账号发布的高质量内容,会被推送到腾讯新闻客户端、天天快报客户端、腾讯网、迷你首页和腾讯微博等处,想到了什么,是不是可以省下一大笔的广告费,新闻费!坐拥8亿活跃用户的之前9月16日QQ公众号开启“限量公测”,不出意外,万人空巷。现在一个QQ公众号名额,市场价已经到了6500块…

QQ公众号相对于微信公众号优化改进的优点,这是微信没有的!

1.定时群发,除去各种隐患,大家的时间也就自由了。

2.素材群发撤销,不得不说相当人性化。

3.新增的互动分析里包含了会话窗口和菜单统计

4.用户特点——年轻。QQ上的年轻用户是有巨大价值的,毕竟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年轻即未来。

5.在推送文章的底部会有一个“关注”按钮,非常利于用户体验。

获取Q码没有捷径,Q码刚出也没有人能够第一时间审核得到能拿出来卖,请大家不要浪费时间,用最实际的方法相信你也能得到一个自己喜欢的公众号!

提交登记获取Q码:

1.浏览器输入mp.qq.com进入QQ公众号登录页面,用自己的QQ号登录

2、找到最下面蓝色的登记入口。

3.跳转到QQ公众号平台获取邀请码信息登记页面,认真填写,以前的运营经验很有用!

大家可以看看之前抢占的QQ公众号,腾讯帮忙推荐,那个的粉丝不是几万几十万的,而且每天以上万的数量在增涨!文章阅读和转载分享也都上万的很多,所以前期机遇很重要,比自己去推省事得多,效果也出奇的好!

本文来自QQ公众号推荐平台一手发布,转载请注明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