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公众号新一波内测开始 这次千万不要再错过

来源:A5专栏 时间:2015-10-15

还记得9月份众人疯抢QQ公众号的情景吗?还记得54秒内QQ公众号就被一扫而光的震憾感觉吗?如果上一次你错过了,那么这一次就一定不要错过哦。这一次QQ公众号不声不响的开通了Q码注册QQ公众号,在线登记后,如若成功获得Q码,那么便可以玩QQ公众号了哦。

一、Q码是什么?Q码怎么获得?

Q码是QQ公众号内测邀请码,使用Q码可以优先注册QQ公众号。如果您暂时还没有Q码,可先进行登记,即有机会获得Q码。需要注意的是,现在网络上已经有人在出售Q码了,本人不建议购买,毕竟风险挺大的,还是自己老老实实登记,从官员渠道获取才是王道。

二、QQ公众平台获取邀请码信息登记

你所填写的信息将是腾讯审核你是否有进行QQ公众号内测资格的重要依据,所以大家一定要认真填写哦。QQ公众号平台获取邀请码信息登记非常简单,只有四个问题。

1、你想要申请QQ公众号类型

2、您计划用于注册QQ公众号的管理员QQ是?

3、您是否有在运营微博或微信公众号?

4、是否愿意留下您的联络方式。

如图所示:

三、填写完成

当填写完成,就会跳转到结束画面,这时候我们只需耐心等待就好了,而且据了解今晚Q公众平台要升级,估计快要全面开放不远了。

随着微信公众号逐渐在走下坡路,QQ公众号无疑更让大家期待,而且本人听说第一批注册QQ公众号的粉丝涨得非常迅速哦,所以大家抓紧时间行动起来哦!

注:本文由优派网www.yopai.com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禁止转载!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