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O2O系统 BAOCMS致力于餐饮O2O网站开发

来源:用户投稿 时间:2015-10-31

什么是餐饮O2O?餐饮业主要分为旅游饭店、餐厅( 中餐、西餐) 、自助餐和盒饭业、冷饮业和摊贩五大类。O2O即Online To Offline(在线离线/线上到线下),是指将线下的商务机会与互联网结合,让互联网成为线下交易的平台。餐饮O2O就是各类饭店、酒店等餐饮企业的线上交易,线下消费体验的一个平台。

目前餐饮O2O发展现状是怎样?

“O2O掘金战”无人缺席,无论是雄心万志的移动互联网创业者,还是家大业大的老牌互联网公司,正像李开复所说,O2O未来会改变中国,线上、线下一旦连起来,这是巨大的爆发式的力量。有数据显示,2011年中国O2O市场规模为562.3亿元, 2012年将达到986.8亿元,增长率为75.5%,截止2015年餐饮O2O市场规模已经达到了3万亿元,发展之迅速让人瞠目结舌。

目前O2O网站平台有哪些?

目前活跃在餐饮O2O一线的网站平台有美团、饿了么、大众点评、百度糯米。在线外卖是2015年中国竞争最激烈的行业之一。易观智库发布的《中国互联网餐饮外卖市场2015上半年专题研究报告》显示,市场份额方面,美团外卖、饿了么、百度外卖占据前三位置,分别为41.24%、38.75%和7.95%,而口碑外卖(淘点点)仅占3.51%。

什么是餐饮O2O系统?

餐饮O2O系统是基于餐饮O2O行业的网站平台系统,类似于美团、饿了么、大众点评等网站管理系统。餐饮O2O系统功能不仅集成了商家、团购、外卖、活动等功能,还需要拥有独立的支付系统和物流系统。

什么是BAOCMS餐饮O2O网站系统?

BAOCMS餐饮O2O网站系统是一款专业针对O2O开发的网站系统,是一款基于mysql+PHP

开发的网站系统。系统支持PC+手机+微信+APP四网智慧互通,多平台一键发布。与传统O2O门户系统相比,BAOCMS还有同城信息、在线订座等特色功能。BAOCMS致力于餐饮O2O网站开发,欢迎来电咨询或访问BAOCMS官方网站了解详细:

了解更多BAOCMS系统更新动态信息,可以关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