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苹果助手:双11后悔买买买?甩货应用卖卖卖

来源:XY苹果助手 时间:2015-11-12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男万女掏腰包。亲爱的剁手党们,双11过后你倾家荡产了吗?在满屏”五五折”、“一年一次”、“满XX减XX”的召唤下,又经不住诱惑买买买了吧?在疯狂下单的快感过后,内心是不是充满了无尽的”凌乱、崩溃、心酸、后悔“呢?别桑心,小编来送后悔药了,甩货应用装起来,把不必要的东西卖出去,让Wuli空空的钱包满血复活吧!

闲鱼-闲置能换钱

折扣力度大了,自然就有挑花眼的时候,一不小心就入手了无用商品,这时候该怎么办呢?正所谓旧的不去新的不来,上《闲鱼》转卖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闲鱼》是阿里巴巴旗下的二手交易App,只需30秒即可发布一款宝贝,转卖闲置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麻烦,另外,整个过程,都有支付宝帮你保驾护航,超级省心安全。变“闲”为“现”,剁手党们爱不爱?

转转—反转出新鲜感

“转转”是58同城全新推出的个人闲置物品交易平台!宝宝闲置不用的玩具转掉,可以换成海淘妈妈新出的奶粉;数码控的旧爱机转掉,可以变成学生党手里的新宝贝;已经变成晾衣架的跑步机转掉,可以换成想入手很久的iPhone6...二手交易原来可以如此有惊喜,让你的积灰商品转出新鲜好货来,断舍离从未变得如此简单。有了“转转”,剁手党还愁个什么劲?

贰货——校园跳蚤市场

《贰货》也是一款二手交易App,但是与闲鱼与转转不同的是,《贰货》主打的是大学生市场。如果你是个在校大学生,肯定有不少闲置商品,不管是旧书、二手数码、还是化妆品,都可以通过《贰货》转卖。别看《贰货》针对的是学生人群,它的分类还是非常详细的,手机、数码、交通工具、生活文体、二手书苑、美妆美饰、鞋服箱包应有尽有,一些细小的物品也可以在“其他”中找到。

赶集生活——二手宝贝啥都有

既然推荐了神奇的网站58同城,就不得不再推荐一下啥都有的赶集生活。与以上几款app的单一定位不同,赶集生活在内容覆盖上要更加全面,提供包含了求职招聘,跳蚤市场,房屋租售、同城活动等全方位的本地生活信息服务。同时具有GPS定位功能,周围服务信息可一网打尽,是一款非常方便实用的生活助手。让闲置物品通过高效的流通路径,在新主人手中物尽其用,而对于卖家却能转手变钱。二手转卖绝对是两全其美的环保决定!

XY苹果助手是国内领先的苹果助手之一,将会在第一时间完美适配最新的苹果更新系统,保证用户们能够实时享受到最佳的操作体验。并在平台中,精心准备了超过百万数量的免费资源,供大家下载,试玩。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