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域名注册商爱名网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5-11-13

近日,根据国家科技部、财政部、税务总局《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有关规定,经高新技术企业专家组评审,爱名网顺利通过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这是爱名网发展史上又一里程碑,是对爱名网作为服务“互联网+”企业的又一肯定。

杭州爱名网络有限公司(简称“爱名网”)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注于域名服务和域名增值服务的全球化公司,在杭州、北京、深圳、香港均设有全资子公司;旗下拥有多个通过ICANN&CNNIC认证并取得Veirisign授权的顶级域名注册商,致力于为互联网用户(包括企业与个人)提供便捷的域名注册、管理、增值及网络品牌保护服务。

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有严格的标准,每年要有研发投入,要有科研成果出来。想要成为高新技术企业就要不断去开发创新。在互联网服务行业,企业间的比拼越来越看重技术的创新,为了确保行业领先水平爱名网也努力原有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在技术上不断完善。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一直是企业科技创新发展的一个重要‘标杆’,由国家科技部、财政部、税务总局认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在中国境内(不包括港、澳、台地区)注册一年以上的居民企业。它是知识密集、技术密集的经济实体,近三年通过自主研发、受让、受赠、并购等方式,或通过5年以上的独占许可方式,对其主要产品(服务)的核心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