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B综合电子商务平台搜了网新三板挂牌上市

来源:A5站长网 时间:2015-11-27

A5站长网11月27日消息,深圳市搜了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搜了网络证券代码:834293)在11月25日获批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开转让。

搜了网挂牌现场

据了解,搜了网络是一家B2B综合电子商务平台运营商,以“搜了网”为核心平台,提供发布和搜索交易信息服务,并促成客户沟通和达成交易,为中小企业提供免费信息发布、会员增值服务和网络推广服务等一站式电子商务运营服务。

同时,已研发并开始推广“搜脉”APP客户端和搜了旗下垂直电商平台,从B2B综合电商平台逐步向移动互联网和垂直电商平台扩展,以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竞争实力和服务水平。

公告显示,搜了网络本次挂牌上市的主办券商为招商证券(600999),法律顾问为北京德恒(深圳)律师事务所,财务审计为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搜了网是A5站长网SEO顾问客户,从2011年合作至今,长达四年。四年来,A5站长网帮助搜了网显著提升搜索优化排名,让搜了网的流量和用户数量保持了稳步的增长。目前A5站长网SEO服务客户还有三家公司正在筹备上市。我们的SEO顾问服务不仅在线上提供全方位的搜索优化建议,更是会定期安排SEO工程师进行现场指导和培训。通过SEO顾问服务,不仅对这些公司的上市提供了帮助,A5站长网也在和创业公司的沟通交流中实现共同进步。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