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奶粉掀起互联网+改革创新新高潮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6-02-02

互联网+虽然是一项新新生事物,但是却代表经济发展方向和趋势,电商的巨大成功使乳制品行业从业者看到行业发展崛起的新希望,现在各大乳制品企业都在向互联网+取经,其中学的最好,理解的最透彻的非伊利奶粉莫属。

互联网+拥有深刻的含义,需要企业和互联网完全切合,各取所需,最终目的还是为了消费者方便快捷购物,电商巨头的每次促销都能在国内掀起轩然大波,人人奋勇争先参与其中,主要原因是人们选择商品有更大的自主性,可以享受到真正的实惠,伊利奶粉和电商平台的合作,可以更好地推广伊利奶粉为消费者提供贴身合适乳制品的发展理念,消费者可以从102种产品中选择适合自己的乳制品,自己做主购买商品的愿望可以获得充分的满足。

2014年伊利奶粉和腾讯展开合作,这是伊利发展互联网+的开始,进入2015年,伊利奶粉先后和百度,苏宁达成战略合作,将互联网+进一步深化,通过与百度公司合作,集团可以实现产业链的全景化和智能化,在线与消费者展开互动,通过与苏宁合作,集团可以获得消费者消费习惯第一手数据,第一时间了解消费者需求,从而不断增加新品功能,完善现有产品。

此外,伊利奶粉互联网+构想成功实现,联合天猫举行世博好牛奶活动,利用之前获得的消费者数据展开立体营销,8个小时之内,成功销售24000包培兰纯牛奶,创造了乳制品互联网销售的奇迹。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