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为先 伊利全球质量管理体系大放异彩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6-02-02

品质为先是很多乳制品企业的口号,但是伊利却将口号付诸于行动。近些年,伊利为了提升产品品质做了无数次尝试和探索,最终找到建设全球质量管理体系道路。

2014年11月,伊利的名字被所有中国妈妈铭记,伊利旗下的液态奶、奶粉、酸奶、冷饮全部顺利通过FSSC22000食品安全体系认证,成为国内全部产品通过全球性食品安全管理标准体系认证的乳制品企业之一。伊利从此成为中国妈妈心中的金字招牌,目前伊利全球质量管理体系升级改造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原材料采购,产品生产和成品出厂全部环节均实现百分百安全保障,为旗下产品进入欧洲市场乃至世界市场出具了绿色通行证。

伊利完善质量管理体系的脚步从来没有停下,构建了三全质量管理体系,管理体系具有显著的伊利特色,真正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质量监控控制,集团旗下的所有产品均达到ISO9001质量管理标准、乳制品HACCP食品安全管理标准、ISO14001环境管理标准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标准等世界品质控制标准要求。

通过构建全球质量管理体系,伊利列车和世界轨道成功接轨,成为世界乳制品市场的重要一环。伊利从产品源头开始,严格控制产品品质,产品生产每个环节都有责任人进行管理监管,集团所有员工都是产品品质的责任人,每个人都有义务监督产品生产加工,是产品品质的一线监督者,为伊利的美好明天共同努力奋斗。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