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C爆发元年 拉卡拉瞄准小微商户进军收单蓝海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6-05-11

随着智能手机的迅速普及,第三方支付行业进入快速增长阶段,众多企业涌入移动支付领域展开市场的争夺。线下支付公司拉卡拉以一款手机刷卡器进军个人移动支付领域;与此同时NFC技术也在便民出行中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对于已经爆发的NFC元年,拉卡拉凭借其十几年在支付领域的革新,如今迎来了全面推广的契机。

究竟何种技术将会引领未来移动支付的潮流? 去年年底,拉卡拉总裁孙陶然曾经公开表示,在移动支付的多种流派中,二维码,指纹支付,NFC等等都是小众的,拉卡拉做得是大众需要的支付方式。作为线下最大的第三方支付公司,拉卡拉在2013年拥有不俗的成绩,位于第三方支付市场移动支付业务交易额第二名,与支付宝、财付通一起占据了超过市场90%的份额。2014年,拉卡拉在支付业务本身的基础上进行拓展,开拓移动收单业务。与此同时,拉卡拉新推出的手机收款宝,发力移动收单业务,是在移动支付领域外开辟新的蓝海。

据悉,拉卡拉手机收款宝主要面向小微商户,是一款基于互联网思维之下的全新移动收单产品,在外形、价格和盈利方式上都对既有的POS模式进行了全方面革新。还创新性的使用蓝牙信号与手机相连,代替传统POS机有线连接的传输方式。在POS机功能上添加了还款、转账、缴费等增值服务,还可兼容金融IC卡支付。

可以预见不久的将来,拉卡拉金融信贷产品的推出,将是其立体布局的进一步完善,并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便捷、全面的金融服务,尤其是在NFC爆发元年,拉卡拉瞄准小微商户进军收单蓝海,势必将成为未来行业趋势。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