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好站推荐:小二CMS 不只是做网站系统 最重要是成就用户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6-05-11

网站名称:小二CMS

网址:www.xiaoercms.com

成立时间:2013年9月

网站简介

小二CMS致力于研发国内专业、功能强大、扩展性能自由灵活等高端行业通用的网站系统。目前独立开发的系统包括家装门户网站、O2O生活门户、维修O2O、O2O上门服务、O2O威客、国外游戏币交易系统等。

拥有对网站设计及开发驾轻就熟的团队,以“唯有客户的成功,才是我们的成功”为信念,通过几年来的不懈努力,成为客户在信息化领域值得信任、又有价值的最佳合作伙伴。

网站优势:

1、专业的技术开发团队

创业团队年轻且富有激情,沉迷与代码、陶醉与设计;团队成员均来自我各顶尖设计公司及软件公司,对网站设计及开发驾轻就熟,有着数百个成功案例。

2、特色功能模块

多年的项目实施经验,在实践中总结的一套专业项目控制体系,使得用户购买系统以后,只需简单填充内容,即可获得基本需求,因为程序内置的功能基本上能满足行业用户的多数需求。设有开源的程序更是方便用户根据需求对程序进行二次开发、个性设计。

3、PC端+APP+手机端+微信端全覆盖

 

XiaoerCMS开发的门户网站系统,不仅拥有PC端的平台,同时还支持APP( Android与苹果)、手机站、微信等多平台的运营,有助于网络营销的全方位推广。

4、完善的售后体系

XiaoerCMS拥有完善且强大的售后服务团队,在操作的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通过售后技术QQ提交,技术工程师会在第一时间给予答复。

5、公司理念

小二CMS的使命:通过努力,让技术改变命运!

小二CMS的宗旨:客户第一,品质至上!

小二CMS的信念:唯有客户的成功,才是我们的成功!

推荐理由:

小二CMS拥有一支经验丰富、创意独到、团结协作的创业团队,本着“客户第一,品质至上”的服务宗旨,累积成百上千个互联网平台项目实践经验,在积累、沉淀与思考中完善设计与技术,获得业内人的广泛好评。

立志把最好的技术通过最有效、最简单的方式提供给客户,为客户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小二CMS将通过不懈努力成为客户在信息化领域值得信任、有价值的长期合作伙伴,帮助客户在新经济时代下,把握商机和发展空间,并获得绝对的竞争力!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