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市场风起云涌 拉卡拉备战NFC收单前景乐观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6-05-13

随着移动支付日渐成为被认可的主流,用户使用手机支付的习惯已逐步成型,以苹果庞大的用户群为支撑的ApplePay迅速普及,让方便快捷的NFC支付重新回到了大众的视野。拉卡拉智能收单终端可以无缝对接ApplePay,凭借其庞大的用户终端覆盖率,能够非常便捷的无缝对接,进而打通NFC普及的最后障碍。

据了解,拉卡拉集团推出的一款基于安卓系统、大数据时代的智能收单终端机,集全支付全受理,会员营销等多项功能为一体,同时叠加缴费、信贷等服务,这对于传统收单终端行业来说是一场变革。在智能平台操作之下,全支付是拉卡拉智能收单终端的最大优势。该款产品以一种开放的姿态全面支持多种支付方式,除各类银行卡之外,还拥有扫码支付、NFC闪付等多种支付方式。并且小额支付只需要0.3秒的时间就能够完成交易场景,让用户实现快速消费体验。同时,拉卡拉凭借自身强大的数据支持,以及自身安全、快捷、方便的三大发展优势,不断满足用户的消费需求和商户的管理需求,为智能化支付提供方便。

如今,NFC支付大潮席卷全国,拉卡拉早在2015年便先一步推出将智能可穿戴设备与全场景支付功能相结合的拉卡拉手环。同年,上线一款新型收单产品拉卡拉互联网POS+,能够受理刷卡支付、扫码支付、NFC闪付等所有支付方式。NFC支付在普及过程中遇到的受理终端不足的问题,便能通过拉卡拉互联网POS+有效解决。

作为一家服务过亿个人用户和百万企业用户的新型金融企业,拉卡拉因多年坚守普惠金融领域而家喻户晓。自2005年拉卡拉成立至今,拉卡拉以支付为基础,搭建起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通过彼此独立发展,又相互关联支撑的共生体系来促进业务全面发展。相信不久的将来,随着拉卡拉NFC收单市场的深度推进,其未来市场蓝海委实乐观。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