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网站cpc广告收益效果与CPA广告的推广适应

来源:A5专栏 时间:2016-05-16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网站主通过广告联盟来承接广告投放进行流量变现,且大多数是以cpc的方式,但大多数的站主每天的收益不是很客观,而一些非网站主推广者利用微信和qq等推广为何能有惊人的收益)

对于广告联盟我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尤其是一些个人站主在网站上升到一定阶段都会考虑用网站来盈利,而目前最好的路径就是通过广告联盟平台来申请广告投放,很多站主的首选可能是百度联盟等大联盟,但多数站主在申请百度联盟的时候都会遇到申请门槛太高的问题,对于这种店大欺客的做法,我建议可以尝试一下中小广告联盟,如我合作过的甲爪广告联盟。说到网站主在投放广告的时候多数是承接的cpc广告,而cpc广告的现在单个点击价格是多少呢?因为我一般做的是cpa广告联盟所以对cpc产品的计费不是很清楚,但是通过我以前有在广点通投放广告的经验来看,cpc广告的点击价格主要的是展现量和精准定向来收费的,你给的价格越高展现的时间越长展现量也越多,就好比百度竞价,但是那毕竟是人家 旗下的推广平台!所以都是按照人家的规则来,但是我们网站主做广告联盟产品价格是联盟给我们的所以产品的点击价格都是固定的,但是不排除联盟青睐个别站主,目前一些联盟的cpc的单价大多数在0.3-1.5元之间浮动,意思就是点击一次站主有几毛钱的收益,但是也有cpc广告单价是十几元的,除了单价我们在分析一下点击率,点击率就是展现的次数和点击数的占比,一般点击率和很多因素有关,如产品的相关性,广告位的选择等,但是总的点击率一般维持在百分之一下,意思就是说一百个人看了只会有一个人点击,而一般网站每天的流量有多少呢?一般网站每天的流量不会超过一千甚至更低,那么我们算一算每天能赚到多少钱?流量乘以点击率乘以单价=1000*1%*1.5=150元,看懂了吗?一千的流量每天的cpc收益以最高的计算每天有一百多的收入,但是我们是以最高的点击率和单价计算的!一般来说不会有这么多的,更何况很多站主每天的流量很难达到上千的流量 ,所以cpc广告的普遍收益不是很高,但是很轻松只需要把广告放在网站就可以了。

说了cpc广告我们来说cpa广告,cpa是在cpc的基础进一步的操作,需要点过后完成注册和使用等就是每次行动成本,所以cpa的单价高很多,一般维持在2-8元不等,但是cpa的转化率就更低了,可能一千人只有十个完成所有的操作,如果单纯的从网站来做cpc和cpa广告的收益来看可能两者的收益效果差不多,但是如果用其他的方式吧cpa广告做好做精,那么cpa广告的收入简直很惊人,日入上千的都不叫牛x更有日入上万者,请听清楚是日入上万不是月入,可能很多人说你吹的那么神,说点实际点的行吗?要说到实际点的话,我只能说cpa广告选择以诱导的方式,选择产品也是比较适用男性的产品,一般用网站推广cpa广告的话,如果你的网站的流量具有群体优势还可以一试, 但一般做cpa广告的大神他们的必杀技却是你们想不到的,在我们眼中的qq微信是聊天工具,但对于做cpa广告来说却是推广利器。

总结:可能很多对于cpa广告的实用推广方式有疑问,简单说cpa广告那么高的收益就是个幌子,其实cpa广告能够产生这么高的价值不假,这点可以看看甲爪广告联盟(专业CPA广告联盟)里面相关技术性文章和讲解。做推广不难但是想要做好做精需要的是一个过程,及站主朋友不断的去努力尝试。

本文属于原创转载请注明:

原文出自:甲爪广告联盟 原文链接: (浅谈网站cpc广告收益效果与CPA广告的推广适应!)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