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网站虚拟主机选择的要求以及注意事项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6-07-05

外贸网站虚拟主机选择的要求以及注意事项

如今我们企业网站已经不在仅仅局限在架设中文网站展示企业形象和产品信息,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架设外贸网站希望获得更多的海外客户群。我们在外贸网站建设中与中文网站是有一些区别的,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来分享关于外贸网站虚拟主机选择的要求以及注意事项。在一定程度上,主机的稳定、位置、性价比决定我们外贸网站的效果。

第一、外贸网站主机的地理位置

我们在选择网站主机的时候,需要考虑网站用户群的地理位置。因为网站主机的地理位置会影响到网站潜在用户群访问网站的速度。如果是中文网站,我们尽量的选择国内的或者亚洲节点机房的主机,如果是英文外贸网站针对全球用户群的,我们一般会选择美国机房的主机,比如Dudrop虚拟主机属于美国机房,适合使用到外贸主机上。如果是针对欧洲用户的,那我们选择主机机房需要在欧洲机房,比如伦敦、德国等。这样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确保网站的打开速度。

第二、网站搜索引擎的抓取优势

我们架设网站网站的重要因素之一就是希望获得更多的客户群,所以对于网站在搜索引擎中的排名是有很大的依赖性的。在外贸网站选择主机的时候,地理位置对于网站的抓取也是比较关键的。网站排名的因素与网站主机的地理位置、网站打开速度、网站的稳定性有很大的关系。根据老蒋体验的DUDROP虚拟主机使用将近半年时间,其稳定性还是比较好的,这半年时间里还没有出现宕机的问题。

第三、外贸主机的选择特点建议

我们选择外贸主机的时候要根据实际的网站需求选择,比如我们就单个网站那就选择单站点主机就足够,没有必要选择那些无限建站数量的主机,毕竟单站点的主机在站点的内容上比较独立,而且单站点主机成本相对低一些。同时,我们的外贸网站数据比较重要,要及时的做好备份工作,确保数据的安全。像DUDROP虚拟主机也有定期备份数据的服务,不过我们最好也要自己做好备份工作。

总结,我们外贸网站的主机千万不建议选择过分便宜或者免费主机产品,毕竟关乎到网站的效果和企业产品的收益。

Dudrop官网地址:

DuDrop-领先的美国虚拟主机提供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