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三届长三角互联网大会暨3A云发布会成功举办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6-08-30

8月26日,由3A云、A5创业网联合主办的2016年第三届长三角互联网大会暨3A云发布会在常州香格里拉大酒店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名互联网创业者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次会议邀请了盛大云诸葛辉、安趣股份孙祖德、千米网戴天、火币网安鑫鑫、数据波宋久君、牛友集团窦明亮、蟹蟹团韩宝红、火名网叶大钢、巨盘科技牟一明、落伍者论坛董勤锋、百助网络程磊、阿里巴巴张杭烽、飘零大叔孙铜初、农产主义朱海、28推牟长青、暨阳社区许政、微徐州魏巍、泰无聊陆巧林、微靖江顾蕾等众多嘉宾出席并做主题演讲和经验分享。

会议中,由江苏三艾网络科技公司建设的3A云平台(www.3ayun.com)正式上线,3A云平台旨在打造云计算企业级服务的生态圈建设,利用自身专业、高效、灵活的弹性基础计算,将传统IDC的资源优势、渠道优势与盛大云的领先技术结合,接入公司的业务生态,为互联网企业、政府、科研、教育机构等提供一站式可靠保障。

3A云董事长顾蓓发表致辞

3A云正式上线

安趣股份董事长孙祖德就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机遇发表主题演讲,从字面上讲,移动互联网是将移动通信和互联网二者结合起来,融为一体。移动互联网影响这各行各业,对创业者而言,选择永远比努力更重要。并针对资本、合伙人、以及如何选择创业方向、如何正确的理解用户、产品以及盈利,甚至如何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等等方面做了经验分享。

安趣股份董事长孙祖德

千米网联合创始人戴天通过分析线下实体、传统电商和社交电商的红利期,实体流通中的问题,第三方平台和官方电商站的优劣势对比,如何建设官方电商站等讲述了实体如何触电,以及企业IP价值实现的最佳姿势。

千米网联合创始人戴天

火币网商务经理安鑫鑫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比特币和区块链的技术原理、发展现状和未来前景,让现场的人对数字货币有了初步了解。安鑫鑫提到比特币在中国是可合法交易的虚拟商品,被视为一种新型的投资品种。火币网是国内最大的比特币交易平台,最高日交易额95亿元人民币。截止目前,火币累计交易额12000亿人民币。

火币网商务经理安鑫鑫

数据驱动未来!数据波创始人宋久君表示作为移动数据精细化分析引擎,与应用场景无关,适应多种行业,强大的扩展性为运营分析提供足够的支撑,通过数据分析了解流失去向

,有针对性的进行迭代优化。还可以跟踪用户访客信息,充分的了解用户时间段的上网环境可以更好的分析出来不同的用户维度,以及活动的轨迹,将数据放在你的手心里!数据分析将会改变我们的思考方式,期待大家和数据波一起感知数据一起开创新的时代!

数据波创始人宋久君

网红可以向粉丝传递产品信息,粉丝模仿网红主动接受产品,粉丝认同网红般认同产品价值,给产品背书提升产品信誉度,牛友集团CEO窦明亮关于网红的价值如是说。此外,窦总还讲述了想成为网红该如何运营微博+微信、网红变现的方法、个人网红的粉丝如何转到团队的社群化运营、地方门户如何利用网红和社群盈利等等干货。

牛友集团CEO窦明亮

捧腹网韩宝红讲述pc互联网转型。

捧腹网韩宝红

会议的最后,众多嘉宾通过圆桌讨论的形式,就互联网的下一个创业风口和新媒体网红电商发展趋势两个话题做出经验分享和未来展望!

农产主义创始人朱海(主持人)、凡跃集团副总裁郭吉军、28推牟长青、暨阳社区CEO许政、微靖江创始人顾蕾、微徐州CEO魏巍(从左到右)

火名网创始人叶大钢(主持人)、落伍者论坛创始人董勤锋、百助网络CEO程磊、阿里巴巴搜索专家张杭烽、飘零大叔CEO孙铜初、巨盘科技CEO牟一明(从左到右)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