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百度迅雷投资,成功挂牌新三板,DNS.COM把守护网络安全作为己任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6-10-14

每3个域名中就有一个使用帝恩思(DNS.COM)的服务。对互联网安全事业的专注,使得DNS.COM董事长王宇杰在行业里持续深耕,与此同时,互联网也给予了他丰盛的回报。

互联网的成长速度是飞快的,关注互联网安全的帝恩思奔跑的速度也是惊人的。2012年3月51DNS项目成立,两年后便获得了来自百度和迅雷的投资;2015年公司刚完成首轮3000万的天使融资,几个月后便获得了A+轮数千万融资。今年6月,帝恩思成功挂牌新三板。

DNS.COM董事长王宇杰

把项目当成兴趣

2005年,20岁的王宇杰投身互联网,开始了创业之旅。一开始帮人家建网站,赚取了第一桶金,随即率领企业转型为互联网增值业务提供商。

创业向来不易,能坚持并且成功了,是有什么诀窍吗?王宇杰向创客猫表示,“诀窍没有,不过是把项目当成兴趣去做,热爱自己所做的事情,自然就会花时间、花精力,深入地去思考。”

今年6月帝恩思成功挂牌新三板。近日,DNS.COM再度推出2.0版本,新版本的上线是DNS.COM在云DNS服务领域的新的升级。较之1.0版本,新的方案更快速、更安全、也更全面。通过BGP+ANYCAST技术全球部署十大云DNS集群节点,DNS解析解析记录实时推送至各大运营商递归DNS,达到更快速。在安全方面,公司自主研发DNS内核,优越的内核算法使得单机处理能力达1400万QPS,全网处理超5.6亿QPS,可轻松应对百G级网络攻击。基于海量的DNS查询日志,大数据的可视化展示,可实时查看DNS集群的运营情况,从而实现更全面。

斥资千万购入新域名

DNS安全专家,专业从事DNS技术研发领域开发,国内知名的专业云DNS安全解析服务商。

DNS.COM是国内第一家为用户提出DNS安全防护的DNS云安全服务品牌。独特的“云DNS防御”安全理念 : 解决DNS各类安全问题,保障DNS解析的稳定性与持续性,节省DNS安全防御所需的资金与人力投入。

为了让大家记住企业的名字和业务,王宇杰斥资千万购入并启用新域名DNS.COM。DNS是域名系统的意思,这与帝恩思(DNS.COM)的业务相符合。

王宇杰告诉创客猫,公司未来发展策略是在保持权威DNS领先的基础上,提供全方位立体的DNS安全增值服务例如云解析加速、DNS反劫持服务,推出安全、稳定、快速的公共DNS服务,同时为基础电信运营商提供公共DNS解决方案。帝恩思同时将发布新一代的智能DNS硬件设备,主要面向企业级私有云市场,服务于金融、电商和政府等行业客户,致力成为世界领先的DNS安全服务提供商。

要做一家受尊重的互联网企业

“DNS作为最核心的互联网基础入口,网络安全是我们重中之重的责任。”在王宇杰看来,DNS不仅要做一家有价值的企业,还要成为一家受尊重的互联网企业。受尊重就是持续提升客户的服务质量和体验,为客户带来最好的产品和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最大化,从而带动和提升整个行业的服务水准。

值得一提的是,对网络安全事业DNS.COM一直保持初心,对广大用户提供基础版域名解析服务是永久免费的。

提及DNS为何能做到今天的规模,王宇杰表示,首先是因为从一开始就定下了一个大目标:为全球的DNS用户提供最高全、可靠、高效的DNS服务,成为全球最大的DNS综合服务提供商。而在这个大目标下还定了很多小目标,在冲刺大目标的同时,也朝着“为全国超过2/3的域名提供服务”的小目标努力。有了这两个大小目标,并且持之以恒地坚持下去,用户与投资者自然对DNS也有巨大的信心。

“光有目标有坚持,没有行动也是空谈,我们在人才方面做了大量的投入,并建立了完善的企业文化及人才管理体系;研发团队也建立了高效的研发机制,这使得我们的产品快速的推出及迭代更新。”

创业者Tips:王宇杰分享创业经验

一是把项目当成兴趣;对自已要创业的项目必须有深厚的兴趣,也就是说你将创业项目当成是一个自已的兴趣来做,因为只有兴趣才能让你花时间,花精力,深入的去思考。

二是组建一个优秀团队;需要有一个好的团队,现在的创业环境不比以前,以前可以一个人做个网站就能赚广告费,这个模式早已过去,团队中必须有精通产品、运营、研发、管理等领域的人才;

三是需要有高效执行力;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如果没有办法做到产品的快速迭代,对市场的迅速响应,也会造成项目的失败,所以执行力相当重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