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系统架构师大会即将在北京召开

来源:A5专栏 时间:2016-10-21

2016已经是中国系统架构师大会的第八个年头,今年的SACC2016(第八届)中国系统架构师大会以"架构创新之路"为主题,云集了国内外顶尖专家,共同探讨云计算和大数据等技术背景下,如何通过架构创新及各种IT新技术来带动企业转型增效。活动家为SACC2016(第八届)中国系统架构师大会提供在线报名通道!

2016中国系统架构师大会共设置两个主场分享时段,24个技术交流专场时段;邀请来自互联网、电子商务、金融、电信、政府、行业协会等20多个领域,150多位技术专家及行业领袖来分享他们的经验;并将吸引4000多名系统运维、架构师、及各种企业的IT决策人士参会,为他们提供最具价值的交流平台。

参会须知

时间:2016-10-27至2016-10-29

地点:北京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朝阳区建国路93号万达广场C座

会议规模:4000人

快捷报名:

大会亮点

4000+参会者

500+参会企业

100+演讲嘉宾

10大热点分会场专题

会议嘉宾

关于系统架构、运维、大数据、云计算会议,更多精彩尽在活动家。欢迎使用活动家APP查询报名会议。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