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鲜蜂:匠心独运,开辟O2O社区经济新模式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6-11-03

因为对传统行业效率的改善和提升,O2O的概念被提出后,行业内涌现出一股不小的O2O社区创业潮。但是从目前O2O社区的发展现状来看,大多数企业并没有找到一个很好的发展模式。作为O2O社区的先行者,爱鲜蜂的发展模式也许可以为其他O2O社区企业提供一定的思路和指引。

爱鲜蜂创立于2014年,创业的领域是传统零售,愿景明晰,要成为一家互联网连锁便利店。作为一家零售公司,爱鲜蜂的发展重心是商品和服务,顺应消费升级的大趋势,爱鲜蜂爱鲜蜂除了重视自身产品的质量和销量之外,还提出了“掌上便利店,一小时速达”的口号,为用户提供30-60分钟的送货上门服务。所有爱鲜蜂的用户,有消费需求时只要在爱鲜蜂APP上选好商品进行下单,用户周边与爱鲜蜂合作的社区便利店就会在1小时内将相应的商品送达用户手中。想像一下,早上起床上班前在爱鲜蜂上买点面包酸奶做早餐,到达公司时早餐差不多也刚好送到;中午工作累了想吃点水果,在爱鲜蜂下单之后30-60分钟之内就可以吃到;晚上也可以在爱鲜蜂上下单购买新鲜的肉蔬海鲜,回到家之后就可以直接处理送到的食材开始做饭…...这样的服务大大便利了现代都市人的生活!

爱鲜蜂将这种30-60分钟配送上门服务作为爱鲜蜂服务的重要核心,可以很好地帮助用户提升自己的生活质量。现代都市人生活节奏异常紧凑,爱鲜蜂提供的这种即时性送货上门服务可以很好地帮助用户节省大量的购物时间来做其他更有意义的事情,用户能切实感觉到爱鲜蜂在生活中带来的种种方便之处,自然会继续选择爱鲜蜂进行消费享受服务,最终成为爱鲜蜂的稳定用户,而有了数量众多的稳定用户,爱鲜蜂自然能在O2O社区的竞争中更具优势。

O2O社区电商爱鲜蜂的愿景是成为全球最大,最受年轻人喜爱的互联网连锁便利店,但是在为用户送货上门的服务商爱鲜蜂也同样花了很多的心思,这种通过其他环节的优质服务来吸引并提高用户消费体验的方式可以很好地扩大爱鲜蜂的用户规模,提高用户黏度,这也是其他O2O社区企业可以学习和借鉴的地方。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