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双11 易企秀H5素材样例创历史新高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6-11-18

今年双十一与往年一样,在众多电商平台狂轰乱炸的大促声势下,接连不断的“爆款清单”不断出炉,让消费者挑花了眼。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如何与用户进行更有效的对话成了每一个营销个体最关心的问题,而H5无疑是最佳的方式之一。

为了降低用户在H5方面的制作营销成本,易企秀在今年双十一期间针对各个行业推出了不同系列的样例模板。

在双十一“剁手”清单中,衣服鞋帽位居榜首,成为最受关注的产品,有67.2%的消费者表示将在这个节日为自己换一身新装。位居其后的是3C产品、洗护产品和家电类产品。易企秀在这三大类的样例模板产出上也是最多的。除此之外易企秀今年的样例模板还覆盖了家电、厨卫产品、母婴产品、家装建材等行业。

值得注意的是,易企秀从今年8月份正式对外宣布,平台自身生产的样例全部开放免费后,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图为易企秀双11部分样例截图)

与此同时,作为一家以“自营销”驱动发展的互联网公司,易企秀在双十一期间也推出了一系列以“光棍”、“单身”、“脱单”为梗的趣味样例,为用户在节日期间做事件营销提供了各种线索和方向。例如:

脱单秘籍交给你

点击查看详情:

易企秀APP目前下载量900万+,0代码0设计用手机即可完成1个H5的制作,这个双十一易企秀APP端的优质样例产出与往年相比也有了大幅度的上升。

— APP双十一样例 (部分)—

1、双11电商促销

链接:

2、 双十一狂欢购

链接:

3、双11来啦,开启预售

链接:

从2009 年的第一个双十一到现在,光棍节促销长期的价格战不免让商家感到疲倦,而新型营销方式的植入却能让这种“买买买”文化焕发更大的活力。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