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平台细分化背景下 未来网购将给买家带来哪些惊喜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6-12-13

电商平台近年来发展的如火如荼,网购已经成了很多人生活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双十一、双十二等由电商平台活动所开发的“节日”,更是成为了全民的狂欢盛宴。消费者的热情在提高,电商行业本身也在谋求着进步。平台业务的细分化是当前最大的趋势之一,一些专营特定类别商品的平台开始火爆起来,如格格乐园等特色品牌也开始崭露头角。此次更是携带最新科研成果登陆京东众筹平台,12月07日已经正式开启。

实际上,电商平台的细分化进程早已开始,而在很多平台和网站,专精于某几类或者某一类产品的优秀代表也在纷纷涌现。如专门经营情趣用品的“格格乐园”,就被很多消费者所喜爱。

格格乐园(深圳)有限公司是一个情趣用品网络销售平台,搜集世界各地最畅销、最火、最高质量的情趣用品,其厂家在行业里超过40 年,也是全球情趣用品生产量最大的工厂,每一年的全球出货量超过10,000,000,多于2,000 种商品,为欧美、东南亚等地所有国际性的品牌设计和生产不同类型的情趣用品,在情趣用品行业里,处于领导地位。

相比“大而全”的综合性电商平台而言,像格格乐园这样“小而精”的平台有什么样的优势呢?

一、更严格的产品审核

京东因为商品质量问题屡屡被诟病,网购给人们带来方便的同时,也有很多烦心事难以避免。“大杂烩”式的销售平台难以做到对所有商品进行甄别筛选,质量关更是难以把控。格格乐园专注情趣用品,对平台上销售的每类产品均有着完善的监管流程。“专卖店”式的销售更让人放心。

二、更好的隐私保护

购买这类特殊商品,保护隐私是最为重要的。格格乐园更为专业的物流运作与内部资料保护,保证消费者的隐私得到最好保护。买情趣用品,还是专业类平台更放心。

三、省去东挑西选烦恼 平台帮您做推荐

搜索一个结果冒出千万种选择你慌不慌?很多选择困难症消费者在网购的时候简直愁白了头发。不能现场看到产品,光凭图片怎么样才能买到让自己不后悔的商品呢?不如把这些交给平台来做。格格乐园这样的专业平台,首先就会为消费者进行一轮精挑细眩

电商平台细分化是未来的趋势,网购也将更加便利便捷。格格乐园已经做了行业的现行专业,购买专门的产品,还是要到“专门店”才好!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