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应用商店下载游戏会主动提供游戏驱动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6-12-26

12月14日消息,Win10应用商店下载游戏会主动提供游戏驱动。游戏老司机们想必对驱动都已经十分熟悉,如果游戏出现打不开或者说运行异常的问题通常都与驱动有关。而在Windows 10中,微软表示将向在Windows Store中下载游戏玩家提供驱动服务,以此让玩家享受到最佳的游戏体验。

微软表示,最新的游戏作品通常都需要新的驱动支持,如果用户没有及时更新驱动,那游戏体验将大大缩水。当然,玩家也可以选择自行从厂商官网下载对应驱动,不过由于需要考虑种型号以及系统版本等因素,这种方式也并不友好。因此微软提供了自动下载驱动服务,一站式搞定。

微软表示驱动将通过Windows Update服务下载并安装,因此整个过程都是自动进行的,用户所做的只是重启电脑而已。Windows 10的这项新特性预计将会在明年3月发布的Creator Update更新中集成。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