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投融资简报:梦想直播、知乎获得亿元美金融资 “慢公司”不再慢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7-01-13

1.泰笛

投资方:

投资金额:

泰笛科技新三板挂牌上市,将新增绿植租赁服务。泰笛网是一家24小时在线洗涤服务网站,提供洗衣、洗鞋、洗包、家居用品洗涤乃至奢侈品洗护等一站式在线洗涤服务。

2.中子星

投资方:考拉基金领投,知卓资本、小村资本跟投

投资金额:3000万元

企业金融服务平台“中子星”对外宣布,公司已获得3000万元的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考拉基金领投,知卓资本和小村资本跟投。

3.打扮家

投资方:红星美凯龙

投资金额:4000万

VR家装品牌打扮家获家居流通业巨头红星美凯龙4000万A轮融资。打扮家是VR家装公司美屋365旗下的主打品牌,后者曾于2016年3月宣布获得“一起装修网”领投的1800万人民币A轮融资。

4.牙医管家

投资方:平安创新投资基金领投,厚生基金、辰德基金跟投。

投资金额:1亿元

牙医管家对外宣布,已于近日完成1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平安集团旗下的“平安创新投资基金”领投,厚生基金和辰德基金跟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市场拓展,继续覆盖中小牙科诊所,同时研发、迭代、升级软件和硬件产品。

5.梦想直播

投资方:

投资金额:亿元美金

近日,梦想直播获得数亿美金Pre-A轮融资,融资将主要用于梦想直播的“直播+”业务拓展,及一系列重大布局的落地。梦想直播APP是一个全新的手机直播平台,聚焦娱乐圈,打造“娱乐+直播”模式,可以做为电影、电视剧、综艺节目的海选演员、花絮发布、宣传发行渠道。

6.毫米科技

投资方:LB投资、厚泽股权投资

投资金额:

毫米科技是一家专注于家居人物状态智能感知,自动控制与机器学习的智能家居公司。公司致力于将最常见、最普通的家居产品智能化,将他们变得智能、美观、实用。近日毫米科技获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LB投资、厚泽股权投资。

7.知乎

投资方:今日资本,包括腾讯、搜狗、赛富、启明、创新工场等

投资金额:1亿美元

1月12日消息,知乎宣布已完成D轮1亿美元融资,投资方为今日资本,包括腾讯、搜狗、赛富、启明、创新工场等在内的原有董事股东也全部跟投。

8.云智易

投资方:易居中国和沣扬资本投资

投资金额:

SaaS化物联网数据服务商云智易获B轮融资,本轮由易居中国和沣扬资本投资。云智易是一家创业型的技术公司,专注平台软件和数据的服务。

9.一猫汽车

投资方:力勤资本

投资金额:4亿元

一猫汽车网创始人、CEO王辉宇透露,一猫汽车网将于近期完成4亿元的B轮融资。其中,力勤资本已对一猫汽车网投资2亿元。2017年,一猫汽车网将加快在全国三四五六线城市的网络布局,预计落成3000家线下店,进一步完善线下销售渠道,全年直营车销量将达成5万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