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do榜:这枚长字符域名六位数位居榜首

来源:A5交易 时间:2017-03-08

海外域名交易平台Sedo公布了最新一期域名交易榜。其中,一枚由12枚字母组合的域名elektromobil.com以1.4万欧元(约10万元)的价格位居榜首。除此之外,域名ich.de和fly.info分别在各列表中位居首位。

域名elektromobil.com并不是很容易让人记住,偏偏卖出了10万元的价格,其中必有过人之处。单词elektromobil在保加利亚语中有electric(电)的意思,该英文后面的单词“mobil”有“移动”的含义,因此该域名对应当下热门的电动汽车行业。目前该域名的持有人位于德国,不知日后是否会被启用建站。

在.com后缀的域名中,三杂域名22j.com以10099美元(近7万元)的价格位居第二。字符22j有“爱爱家、艾艾酒、爱爱金”等含义,适合搭建成家具、酒类电商、金融类相关网站。

三杂域名在目前的域名市场上也有一席之地,虽然域名看起来不那么“纯正”,但好在字符简短、记忆方便。不少终端也纷纷选择这类域名建站,例如我才网(5rc.com)、原始传奇(1ys.com)、亲密借贷(qm9.com)等。

.com后缀域名中位居第三位的是Jobninja.com,以1万欧元的价格结拍。字母“ninja”有“日本武士”之意,“job”代表“工作”,可搭建成武术工作、招聘类网站。目前该域名在海外终端JobNinja名下,其官网采用jobninja.eu,相关域名ninjajobs.org也已经被启用。不知域名Jobninja.com日后是否会成为其官网域名。

下面来看看本次Sedo榜,关于ccTLD域名的交易。

德国国别后缀域名ich.de以10100欧元(约7.4万元)的价格位居第一,ich在德语中有“我”的意思,这类词汇建站不受限制,适合搭建多种类型的平台。

同样作为三字母域名的rvn.se却拍出5600美元的价格,由于字母rvn是放射性核素心室造影图(radionuclide ventriculgram)的缩写形式,对于大众来说难以理解。但好在字符简短,搭建网站也比较方便用户输入。

其他结拍的域名中,域名fly.info拍出1万欧元,“fly”在英文里“飞行、飞机”之意,后缀.info是“information(信息)”的缩写,适合用来提供航班信息。

三数字域名398.net以9100欧元结拍。该域名含有国人喜爱的吉利数字“8、9”,其中“98”有“酒吧”的意思,搭建成酒类平台非常合适。对应的终端有398导航网(398.cn)、福建398物流等。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