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投融资简报:迷你仓、虎牙直播获得千万美元融资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7-05-17

1.发源地

投资方:众合创投、鼎鑫资本、众善创投联合投资

投资金额:千万

大数据交易平台“发源地”获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众合创投、鼎鑫资本、众善创投联合投资。

2.斐动体育

投资方:柏富控股

投资金额:1.2亿

国内体育公司斐动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斐动体育)宣布完成首轮1.2亿人民币的战略融资,投资方为柏富控股,投后估值为3亿人民币,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斐动赛事IP孵化、垂直业务体系布局、完善体育业务生态和市场推广等方面。

3.巨鲸科技

投资方:陆兆禧

投资金额:百万美元

儿童智能硬件商“巨鲸科技”宣布于2017年初获得数百万美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前阿里巴巴集团CEO陆兆禧成立的基金(杭州健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4.迷你仓

投资方:香港汇贯南丰

投资金额:2800万美元

“CBD迷你仓”是中国迷你仓的线下自助仓储品牌,而另一品牌“储物乐”则主打O2O小型物品上门寄存服务。公司日前获得2800万美元A轮投资,投资方为香港汇贯南丰,融资将用于扩充运营网点,升级技术系统,加大市场宣传力度及公司团队建设。

5.点猫科技

投资方:盛通知行教育

投资金额:1500万元

教育平台深圳点猫科技宣布完成新一轮1500万元融资,投资方为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北京盛通知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6.彬彬有理

投资方:考拉基金

投资金额:2亿

国内女性情感服务机构“彬彬有理”宣布完成A轮融资,由拉卡拉旗下考拉基金领投,投后估值近2亿人民币。

7.91征信

投资方:银之杰

投资金额:

个人征信数据服务公司91征信获数千万人民币的B轮融资,投资方为新三板上市公司银之杰,具体融资金额未对外披露。

8.众趣科技

投资方:“互联网+建筑”产业基金,德联资本

投资金额:千万

众趣科技的CEO高翔对腾讯创业透露,其已经完成新一轮千万级融资,投资方为英诺天使基金和广联达联合成立的“互联网+建筑”产业基金,此前投资方德联资本跟投。

9.虎牙直播

投资方:中国平安保险海外(控股)有限公司领投,高榕资本、亦联资本、晨兴创投、欢聚时代董事会主席李学凌、虎牙直播CEO董荣杰参投

投资金额:7500万美元

欢聚时代旗下虎牙直播宣布获得75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此轮融资由中国平安保险海外(控股)有限公司领投,高榕资本、亦联资本、晨兴创投、欢聚时代董事会主席李学凌、虎牙直播CEO董荣杰参投。此轮融资后,欢聚时代仍将保持对虎牙直播的多数控股权。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