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终端官网域名升级 新域名Crypto.info正式上线!

来源:A5交易 时间:2017-06-26

比特币数字是加密数字货币的一种,可以兑换成大多数国家的货币。2017年比特币市值增长超2倍,目前已达到445亿元!比特币货币盛行,借此机会,国外一家比特币网站将官网域名进行升级,原官网域名Bitkoin.com升级为Crypto.info。

据悉,该网站是由法国域名投资人兼企业家弗朗索瓦·卡里洛(Francois Carrillo)运营的。新域名Crypto.info注册于2001年7月,从含义上看,Crypto有“秘密、加密”的意思,后缀.info有“信息”的意思,组合在一起可以理解为“加密信息”,因此用来搭建加密货币资讯网站非常合适。查询whois信息发现,该域名在6月21日有过更新。

目前访问Crypto.info,发现网站均是加密货币的最新资讯,原官网域名Bitkoin.com目前已设为跳转域名。

虽然Crypto.info属于新顶级域名,后缀.info也是属于非主流后缀中的一种,但也恰恰证明了只要符合一个企业品牌定位,非主流后缀又何妨?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