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客引流:利用短视频30秒精准粉丝1000+(新手篇)

来源:用户投稿 时间:2017-07-11

互联网的世界,流量为王,对于淘宝客营销人员来说,也是一种奢侈品般乐此不疲的追求欲,做流量也就是做用户,做产品,都不是一劳永逸的事情,而是一个持久化、机动化的长期运作过程,当然也不是雇几个小孩,花钱买几个广告就能解决的。

所以为了满足这个欲望缺口,引流的方式也是层出不穷,今天就和大家介绍一种最近很火的淘宝客引流方法——视频引流。

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在视频过程中看到一些二维码或者是广告信息,这是一种最常见的视频引流的方式,今天和大家分享很常见的几种视频引流的方法。

我们可以看到很多视频在视频过程中看到一些二维码或者是广告信息,这是一种最常见的视频引流的方式,今天和大家分享几种很常见的视频引流方法,如果有什么需要交流的,可以在评论区找到我。

淘客引流新玩法,利用短视频30秒精准粉丝1500+

一、为什么做流量

互联网的世界,流量为王,对于互联网营销人员来说,也是一种奢侈品般乐此不疲的追求欲,做流量也就是做用户,做产品,都不是一劳永逸的事情,而是一个持久化、机动化的长期运作过程,当然也不是雇几个小孩,花钱买几个广告就能解决的。

所以为了满足这个欲望缺口,引流的方式也是层出不穷,今天就和大家介绍一种最近很火的引流方法——视频引流。

1、不正当流量的存在

大部分做流量的方法其实是不用花钱的,单单靠自己产品的性能和运营就能够获得用户,这是正当的获取用户的方法,但是为什么淘宝上还是会出现“1元邀请好友进群”、“代建微信群”等等类似的卖家服务,花钱拉客户无外乎两种原因:1、需要在短时间内快速增长;2、需要更多数量的种子用户。

但是还是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就是,盲目的追求量变无疑是一种很蠢的做法,就像之前一家很出名的财经门户网站通过美女图片,做色流,在短时间内达到了某种指标,但是在后来看来,这些指标实际上是没有任何意义的。

2、做流量的三个“真理”

一次传播

一次传播的第一个绝对真理是,在任何一个特定的方法和特定的渠道内你能获取的总流量是有限的,而且你想获取的越多,它的单价越贵,成本越高。

这就导致两个现象:A、你对于获取流量必须要有非常清晰的认识;B、你获取流量的渠道必须是多元化的。

这里我们可以说一下一个很棒的案例:先看一则海报,被定义为当年最棒的海报,是一次一次传播就达到8000万的营销大事件,某传统家纺品牌曝光价值达到了200万!

一个传统品牌非但没有淹没在人潮中,反而主动拥抱互联网,通过线上的推广营销,获取了一大批精准流量,主要抓住了两个方面!

第一:网络亚文化。

我们知道一些网络亚语言的出现打破了传统,对权威的反暴力带来了很大程度的威胁,比如“草泥马”等词语的出现,实际上就是网络亚文化的载体,利用这种网络亚文化进行一次传播,才是传统品牌最贴近现代年轻人的一种方式。

第二:病毒式传播。

由于抓住了几个很关键的点:“花式滚床单大赛”、“大学毕业季”、“六一儿童节”、“性别随机”,所以活动本身是存在某种传播属性的,呈现了一种长链纵深的传播模式。

淘客引流新玩法,利用短视频30秒精准粉丝1500+

所有的流量都有通用和专用之分

我们从各种各样的用户入口获得所需要的流量,可免费,也可收费。在资源交换的代价里,凡是只有你才能用、而别人用起来不方便或者对别人没有用的流量,也就是刚才说的专用流量,反而是越便宜的流量;凡是对所有人都有用,人人拿出来都可以给自己引导用户的流量反而是很贵的流量。

所有流量都不是长期有效

任何流量都有段时间的窗口期、衰退期,最早发现流量的人受益是最多的,这种流量或者是获取方法很快就会达到一个价格的峰值,然后逐渐到衰退期,流量变得廉价,其实就是一个专用到通用的过程。

例如,我之前在某搜索引擎公司工作的时候,2005年的获取流量还在探索阶段,比如网吧流量还是一种获取流量便宜高效的方式,一是很少有人挖掘到网吧流量;二是很多人获取了网吧流量之后不知道怎么“打包”回去,没方法,想不通去向。也可能是那时候的人都还很“单纯”!

如果你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欢迎和我交流。我是易水寒(微信:U95280)淘宝客实战起航者,备注:qs,免费获得一份微博日引3000+女粉的实操方案或者送你一个年版的淘宝客发单软件!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