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群技术:0成本创建2000人QQ群技巧

来源:A5专栏 时间:2017-07-25

群人数,直接关系群权重;于排名,意义非凡;此法靠谱,笔者亲测。

就说这张图,这类关键词,要是没2000人群,不管你多流弊,你是做不上去滴。

于QQ群霸屏,笔者有太多的笔墨,各种排名技巧,阿力推推早前明确表示,群人数于排名的意义。

稀缺的2000人群。

2000人群,虽然权重斐然,然而创建门槛也是极高。

腾讯官方,有如下要求:

1、年费超级会员1-5级,可拥有1个2000人群;

2、年费超级会员6-7级,可拥有2个2000人群;

3、超级会员8级可拥有1个2000人群,如是年费超级会员8,可拥有3个2000人群。

就笔者对玩霸屏的了解,大多只有创建2个2000人群的资格。

当碰到热门词汇,需要霸屏的时候,2个2000人群是完全不够的,那么就需要养多个高等级的超级会员。

然而,养号不是一瞬之间。

一个有资格创建2000人群的QQ号,可以免费创建多个2000人群,不知道要high翻多少人。

2000人群多开技巧。

多开2000人群,首先必须有创建2000人群的资格,哪怕可以创建1个2000人群。

1、创建一个2000人群。

2、创建一个普通QQ群(普通的,创建门槛儿太低)。

3、在电脑端,解散2000人群。

4、在电脑端,点击恢复2000人群。

5、点击恢复以后,根据提示选择任意选项。

6、选中以上提示选项后,别着急按确认,停留在这个点上。

7、用手机登录咱创建的普通群。管理群—>升级群人数上线—>升级后不能降级。同样,不要先点击确认。

8、同时,按电脑端恢复的确认,以及wap端的升级确认按钮。

就这样,多了一个2000人群,至于多开数量,要开你有多少超级会员等级QQ啦。

2000人群多开事宜。

多开2000人群,其实和你看到的以上步骤一样简单,笔者这里多提及几点注意事项。

1、此方法,仅限于拥有2000人资格的。当然,你说你有1000人群的资格,想多个1000人群,也是可以的,按照以上步骤,自测即可。

2、大多创建2000人群的,有2个2000人群创建资格,在用这个方法的时候,建议把2000人群资格用完,免得升级的时候,系统用的是我们剩下的那个资格。

3、pc端的恢复确认键,以及wap端的升级确认键,一定要同步按下,不然很可能失败。当然,如果失败,就按照之上的步骤重新来遍。

4、如果多次同步,都不成功,建议大伙儿把时间隔开。

5、都说是bug,尤其是大平台的bug,建议各位速度用上,尤其是做热词QQ群霸屏的盆友。

2000人群多开,可能对一般的人没啥特殊意义,但对玩Q群霸屏的盆友,可谓如虎添翼。

By:阿力推推

公众号:elituitui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