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投融资简报:收纳王子、三千视界、天雷动漫获得千万融资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7-08-02

1.收纳王子

投资方:无穹创投

投资金额:千万元

近日,主打收纳服务的“收纳王子”宣布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无穹创投。

2.三千视界

投资方:光信资本

投资金额:4000万

三千视界今日正式对外宣布已经完成40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光信资本,由娱乐资本论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3.机械之家

投资方:梅花天使领投,华颖投资、领易投资跟投

投资金额:千万

工程机械零配件S2b平台机械之家宣布获千万级Pre-A轮融资,由梅花天使领投,华颖投资、领易投资跟投。

4.天雷动漫

投资方:首泰金信领投,天使湾创投、水木泽华跟投

投资金额:千万

天雷动漫获得数千万A轮融资,由信达资产管理公司旗下基金首泰金信领投,天使湾创投和老股东水木泽华跟投的数千万A轮融资,主要用于做大做强核心IP《小鸡彩虹》。

5.方得智能

投资方:魔秀科技

投资金额:千万元

8月1日消息,方得智能对外宣布已完成数千万元的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魔秀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6.和尔萌

投资方:

投资金额:千万元

近日,互联网+体育创业公司和尔萌宣布完成数千万元战略融资,将进一步聚焦潜在体育消费群体,继续打造“泛体育娱乐孵化平台”。

7.食云集

投资方:BAI、启明创投领投,真格基金、励石创投跟投

投资金额:千万美元

餐饮新零售场地及服务平台“食云集”获得千万美元级A轮投资,此轮投资由BAI(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和启明创投共同领投,真格基金、励石创投跟投,中国烹饪协会发起的餐百联和上海通江集团旗下通江资本两家机构战略跟投。

8.火星数娱

投资方:小米、IDG

投资金额:1亿元

直播内容公司火星数娱在2016年9月已获1亿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小米和IDG。但腾讯创业无法证实其融资额。

9.快捷快递

投资方:申通快递

投资金额:1.33亿元

申通快递发布公告,以自有资金人民币1.33亿元对快捷快递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申通快递将取得快捷快递10%的股权。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