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克联盟晋级徐汇区第五届创业梦之星复赛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08-15

第五届“创业梦之星”评选活动作为2017年徐汇区“创业圆梦季”系列的主打活动,自五月下旬报名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本市相关高校、创业园区、街镇社区的创业青年以及众多“海归”创业者的报名参赛。经专家评审团对参赛选手的报名材料和创业项目的严格初审,上海卓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夸克联盟”的品牌,与15名优秀选手携手晋级“企业组”复赛。

本次参赛的创业项目覆盖领域众多:科学研发、新技术类占15.2%,广告设计、媒体、文化创意、艺术类项目占20.9%,计算机、互联网类占26.7%,培训、教育类8.5%,农业、环保生活类占22.9%,商务、贸易及其他类占5.8%。夸克联盟旨在运用互联网互助方式,将突发重大疾病之后的社会求助转化为基于风险共担的社会爱心互助的事前预防,被划为互联网创业项目,受到好评。

据悉,夸克联盟是国内领先的网络互助平台,其创始人翟亮表示,平台的设计初衷,是汇聚众人之力,为需要帮扶的会员予以资助,最终实现危难时人人帮我、平安时我帮人人的社会互助氛围。据了解,截至目前,该平台汇聚会员近150万人,累计捐助金额超过3600万元,成功帮助了296个家庭渡过难关,成为当之无愧的互助标杆。前不久,夸克联盟刚被中国搜索推荐为诚信企业,又荣获“中国质量万里行”评选品牌创新大奖——全国优秀商业模式创新平台,在社会上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创业梦之星”从第一届到第五届,海归和高学历目不暇接,新项目和新模式层出不穷,真情和感动和无处不在,即使他们现在都很渺小,但他们是“火种”,也是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夸克联盟这种新兴的互助方式能蓬勃发展,夸克联盟所代表的有意义的新兴事业必会欣欣向荣!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