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到好素材、设计出高质量图片?

来源:A5品牌宝 时间:2017-08-18

图片的效果总是出人意料,如果你没发现图片的妙用,那肯定是你素材选的不好,或者图片做的不怎么样。

如何找到好素材、设计出高质量的图片?

如何找到好素材

为了寻找更好的图片素材,很多人收藏了不少知名图库网站,但就是在寻找一些创意性主题的素材时,仍然找不到自己的想要的,怎么办?

现实中我们在搜索素材时,遇到的常常是一张“完整”的图,一些既有主题还包含很多信息的图,这时候如果用中文关键词搜索搜不到你想要的素材,你还可以换一种思路,改用英文搜索,或是直接转战到有名的国外图片网站上去。

如果你实在找不到相关性很强的,可以搜索一些更基础性的主题,然后在素材的基础上加上创意性发挥,这时候我们需要找的素材要求是:背景尽量简单,不要选择原图主题性过强的素材。

想要寻找免费而又高质的素材,你可能需要经过大量单调而乏味的工作,你必须拥有识别好图片的基本功,最重要的是,还要确定图片是否涉及版权问题,只有确认“可反复修改并用于商业用途”的素材对你来说才是绝对安全的。

一个好的设计师,必须拥有识别图片的基本功,还要拥有将简单的素材组合成神奇图片的能力。

如何设计出高质量图片

裁剪、模糊效果、饱和度、对比、明度、滤镜功能、网格整理、调整框架、图层效果、文字……这些都是最简单的图片后期处理方式,裁剪是为了突出主题,只裁出你所需要的焦点图即可,模糊效果、饱和度、对比、明度、滤镜功能,都是为了图片的整体视觉效果,文字则为图片带来更多补充信息……

即便只是以上十个基础的功能,你已经需要利用很长一段时间来完成图片的整体设计,当然如果你有专业的设计团队更好,如果不是,你还有一种更经济的“高质”选择——变设龙,企业高质量图片制造平台。

你会在它日渐丰富的素材库中选到合适的背景图,然后直接在变设龙平台上完成你想要的所有设计,最关键的是,变设龙使用起来非常简单,设计小白也能设计出高质量的图片来。面向社交媒体的图片、商务型名片、广告设计,电商banner、微信公众号首图、微博焦点图……你都可以在此轻松完成。

变设龙,企业高质量图片智造平台,企业图片编辑,一键搞定。关注微信公众号iadmin5,回复“变设龙”,3000个VIP激活码免费领。

变设龙是A5实力品牌用户,点击查看该品牌相关信息。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