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公子”域名Playboy.Club卷入仲裁

来源:A5交易 时间:2017-08-25

有外媒报道,新顶级域名Playboy.Club卷入一起域名仲裁案,原告是美国知名服饰品牌“花花公子”(Playboy),目前案件正在审理中。

域名Playboy.Club早在2014年12月就已被注册,由于过期删除后又被重新注册,目前显示注册日期为2017年2月,持有人是一位中国投资人。

从含义上看,域名Playboy.Club有“花花公子”的含义,正好对应美国知名服饰品牌“花花公子”(Playboy)。

花花公子对该域名提起诉讼,也是因为该域名的主体“Playboy”对应“花花公子”的注册商标。值得一提的是,花花公子正在运营一个名为“花花公子”的俱乐部Playboy Club,正好与争议域名相匹配。

外媒称“花花公子”赢得域名Playboy.Club诉讼的可能性很大,目前案件正在审理中,小编也会持续关注!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