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人工智能设计珠宝,七夕情人节前首次发布!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08-25

2017年8月28日,农历七月初七,将迎来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在七夕前夕,由中、英两国顶尖团队联合成立的KAESL人工智能研发团队打造的全球首款融入人工智能技术的珠宝产品“A voice for love(为爱而声)”让爱在这个七夕节延续细雨浪漫。

据了解,KAESL是由中英两国顶尖团队历时多年研发而成的一项人工智能技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全球专利。 KAESL这项人工智能技术通过将表达爱的美妙话语和音乐智能化地体现在珠宝的设计过程中,并可实现珠宝到原声的智能化转换。KAESL除了能给客户带来一次全新的珠宝设计视觉盛宴,还能增强品牌与客户之间的互动。此外,KAESL珠宝的高级防伪技术进一步彰显了人工智能在珠宝市场的巨大价值和广阔前景。

此次KAESL团队发布的全新产品系列A voice for love有金饰、嵌宝石和银饰,金饰系列有寓意富贵的黄金、赋予爱情圣洁光芒的玫瑰金以及象征纯洁永恒的白金;嵌宝石系列有象征热情的红宝石、代表仁慈善良的祖母绿、被喻为爱的守护神的紫水晶;银饰为925纯银镀铑,被称为太阳宝石的镶嵌橄榄石、代表忠贞不渝的石榴石。 A voice for love原声还原方式可以通过KAESL APP中的扫描功能将珠宝里隐藏的声音还原出来。不久KAESL APP将会开放个人定制功能,未来将支持个人上传声音和音乐进行定制。

本次发布的这款时尚珠宝产品A voice for love正处于全球众筹阶段,随着KAESL技术的成熟与发布,无疑将开启“人工智能+时尚产业”的新模式、新业态和新格局,也为高端个性订制的商业领域开辟了新的空间,未来,人工智能和传统产业究竟能碰撞出怎样的灵感和激情,让我们拭目以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