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础设计高质量图片 简单的工具设计出不简单的效果

来源:A5品牌宝 时间:2017-08-25

如果你看到一张质量很高的图片,它一定能瞬间抓住你的眼球,因为各种原因获得了你的注意,对于产品运营者来说,设计出一张好的图片可能是引起用户共鸣的关键;如果你遇到一个好的网站,你一定会发现它的图片起了很大的作用,网站上的图片可以形象的告诉用户网站是做什么的,还可以在第一时间内决定着用户对网站的印象……

只要运用得当,图片起到的效果总会超出你想象,相反,如果你选择了错误的图片,也会降低用户对你的好感。那么,该如何设计出高质量的图片?

图片不只是色彩 它也需要内容

除了好看、适宜的颜色之外,我们更需要关注的一个重点是“内容”,有关图片提供的信息,你只有把图片当成“内容”的一部分去设计,为图片附加上明了的内容信息,在设计图片的时候考虑到用户看到图片后的心理没?他们看到图片后能不能获得你想提供给他们的信息?这些信息是不是你想提供的?对他们来说有价值吗?只有当你把一系列内容与图片相关的信息考虑清楚了,你才能设计出“有内容”的图片。

用裁剪的艺术选出完美图片

不要小看这个最简单的工具,它的作用也很大,常常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比如以下两张图:

哪张给你的视觉效果更好?

选对了裁剪,你可以为用户制造出更具视觉冲击力的图片。

图片选大还是选小也有规矩

与裁剪的功能相似,图片选择大还是小,都有它不同的特点,需要注意的是,在图片变大或是变小的过程中,你必须掌握好焦点,以避免图片模糊。

如何零基础设计出高质量图片,这里有个完美的例子:

假如你一点图片设计知识都没有,你可以选择变设龙,一款企业高质量图片智造工具,在变设龙这个零基础、设计小白也可上手设计的平台上,你可以自由选择所需素材,设计出你想要的电商banner、微信公众号首图、微博焦点图,或是海报、宣传单,亦或是易拉宝、优惠券等等,这里有海量高质量成品库,也提供自定义设计功能,当你用着专业的企业图片素材库,用输入文字、一键抠图的小白方式设计出高质量的图片,你会发现,不只是简单的工具能设计出好效果的图片,一款好用的智造工具,更能帮助你完成高质图片的设计。

变设龙,企业高质量图片智造平台,企业图片编辑,一键搞定。关注微信公众号iadmin5,回复“变设龙”,3000个VIP激活码免费领。

变设龙是A5实力品牌用户,点击查看该品牌相关信息。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