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钱帮融获互联网信用评价AAA企业信用等级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08-31

AAA级企业是指信用程度高、债务风险小、经营状况佳、盈利能力强、不确定性因素对其经营与发展的影响极小的企业,同时,在社会和用户心目中拥有良好的口碑,AAA评级经国内信用认证和测评机构“iTrust互联网信用评价中心”征信调查和综合评定,能够获此认证的企业,标志着企业在综合实力、企业竞争力、安全运营能力等方面获得了权威机构的高度认可。

据了解,截止八月初,网贷行业内仅有20家平台获得了AAA信用企业评级,其中4家为国资背景,4家上市公司控股,3家风投系,1家银行系,8家民营系。爱钱帮在16年实现了盈利,得以从众多平台中脱颖而出,经营状况良好,爱钱帮荣获这一殊荣,代表企业已跻身互金行业第一信用平台梯队,平台信用和用户服务满意度得到了行业专业人士和投资者用户的一致认可。

P2P行业已悄然走过十年,经历过野蛮生长和过去一年的“最严监管”,目前最为缺乏的就是建立起一套权威的信用评价体系。而AAA信用企业评级享有政府、企业和社会的广泛肯定,是监管部门对互金平台监管的重要一环。对广大投资人而言,AAA评级也能更好地帮助其甄别平台的资质、综合实力和信用度,更好地保障自身利益。

爱钱帮创立于2013年8月,创立两个月就获得了盛大资本的千万级融资,是业内知名的“风投系”网贷平台,在今年7月底,爱钱帮再次获得5亿元的B轮融资,获得了更强劲的发展契机,立志成为一流的金融科技平台。

据了解,爱钱帮从起步之初,就极其重视风控实力、技术水平的积累完善,经过3年发展,如今已成为业内重量级的汽车金融平台,在车贷交易量位列全国第四,更在北方地区一枝独大。爱钱帮始终坚持普惠金融的基石和理念,坚持小额分散、中短期投资,并且依托大数据系统和风控实力,切实保障投资人利益,长期保持零逾期、零坏账的记录,如今平台累计投资额即将突破百亿元,凭借积极稳健的发展策略,爱钱帮被央行选为首批互金协会会员单位,一直以来在监管层、同行间、投资人心目中,都保持着良好的企业形象。

今后,爱钱帮将继续加强合规步伐,不断增强平台公信力,为行业树立积极牢靠的标杆,打造一流的科技金融平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